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一天,小雞樂樂和小鴨歡歡相約去郊外給去年植的小樹澆水,它們挎着小水桶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走着走着,它們的前面出現了一條小河,小雞樂樂說:“我不會游泳,怎麼過去呢?”小鴨歡歡說:“我會游泳,我馱你過去吧!”小雞樂樂穩穩噹噹地坐在小鴨歡歡的背上過了河。到了河對岸,小雞樂樂說:“謝謝你!”小鴨歡歡說:“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嘛!”它們繼續往前走,小鴨歡歡一不小心掉進了坑裡,它驚惶失措,小雞樂樂說:“你別怕,我想辦法來救你。”小雞樂樂四處張望,突然看到了小水桶,想出辦法來了,它提着小桶一趟又一趟去小河裡打水,往坑裡倒,把它累得筋疲力盡,坑裡的水漸漸升高了,小鴨歡歡出藉助水的浮力浮了上來,接近地面的時候,它一跳就跳上了岸。它們激動地擁抱在一起。

  小雞樂樂和小鴨歡歡手拉着手,聆聽着小鳥的歌聲,觀賞着美麗的花朵,高高興興地給小樹澆水去了。它們的友誼在這個春天裡生根發芽。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陶月陽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