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我打算去找春天。

  我來到柳樹前就發現柳條比冬天的要翠綠。一些小昆蟲開始從冬眠的狀態進入了復蘇的狀態,而那些毛毛蟲還在樹葉上懶洋洋地睡覺呢!

  我又發現在土裡的蚯蚓開始幫助農民伯伯鬆土;蝴蝶和蜜蜂在油菜花田裡授粉、采蜜。

  後院有片竹林,每到春季我都要去砍一些春筍。竹林里,那些竹子剛剛冒出來,竹葉比綢帶美,就像一個個綠色的船在風中飄蕩。

  田邊紫羅蘭的幼苗接受陽光給予它的禮物,每拿到一個禮物都會散發出一陣清香,讓人情不自禁地唱起歌來。

  黃鸝鳥在枝頭歡快地歌唱,那歌聲動聽、悅耳,引來更多的小鳥們來唱歌,組成了一支有鳥兒來唱歌的大型樂隊,它們唱的有時雄偉、有時悲哀、有時興奮……

  江蘇揚州江蘇省儀征市化纖三小三年級:陳汪岩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