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到處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 

  春芽,大地上最美的生命,“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那芳醇的,綿軟的細雨柔情滿懷,把人們的心田滋潤得諍隋綿綿。春雨,天空下最美的語言。從何時起,陽光變得和熙,鳥鳴變得圓潤,萬紫千紅的花,香氣陣陣襲人。滿園春色,關不住的何止是唐詩里的那枝紅杏?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田野上,在天空中。你看,青青的小草從地里偷偷地鑽出來,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張綠色的毛毯,金燦燦的油菜花開了,彩蝶在翩翩起舞;雪白雪白的蘿蔔花開了,遠遠望去,像一片銀海;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正在欣賞着田野里的美景呢!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果園裡,在小溪里。你瞧,果園裡粉紅的桃花開了,雪白的梨花開了。春風把花瓣撒在小溪里,溪水帶着一身花香,嘩嘩地向前奔流;岸邊的柳葉已發芽,嫩嫩的,綠綠的,在春風的吹拂下,儘力地舒展自己。 

  綠色,青色,紫色,白色,黃色,紅色......是它們,給大地上批上了五彩繽紛的衣裳;有了它們,世界才被點綴得漂漂亮亮。 

  啊!我終於找到了,春天在這裡,春天是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