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當我聽到這首歌時都會自然而然地想:春天在哪裡呢?什麼時候我也去尋找春天?

  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風景如畫的白塘湖公園裡尋找春天。走進“白塘湖公園”,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石磚路,走在寬敞的石磚路上,吹着涼爽的春風,真是一種美的享受。

  直直往前走,站在橋中間,踏着橋上的石磚,扶着橋上的石樑,迎面撲來的春風,像一雙溫柔的手撫摸着我。橋下流淌着一條寬廣的小河,清澈見底,在紅日的映照下波光粼粼,像水晶一樣耀眼,彷彿是一面沒有打磨過的銅鏡。

  向前繼續走,你會發現左邊有一大片“干樹”,其實那是桃花樹,不信的話你可以走近看看:那一棵棵樹的樹榦上有一個個深紅色的小桃花骨朵兒,花骨朵兒是圓形的,如果你輕輕地捏一捏花骨朵兒,你會覺得它很結實。我走了好久,終於找到了開了許多花的桃花樹,我看到開了許多花的桃花樹,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我終於找到了春天。這一朵朵桃花美麗極了,不信你瞧:五片粉色的花瓣粉嫩粉嫩的,中間的嫩黃色花芯美麗極了,像一張可愛的笑臉,在微風的吹拂下桃花搖擺着身子,像喝醉了酒似的。

  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那桃樹上一朵朵盛開的桃花。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

  城廂區逸夫實驗小學 劉欣雨 四年(1)班 指導老師:蔡淑娟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