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格外燦爛,一清早小鴨歡歡和小雞樂樂就結伴去郊外找春天。樂樂提着水桶,準備給看到的花草樹木澆水。

  兩人正有說有笑地走着,突然一條小河擋住了去路。樂樂不會游泳犯了難,歡歡熱情地說:“我背你過河吧!”樂樂高興地點點頭,跳到了歡歡的背上。在歡歡的幫助下,樂樂就像坐在一條小船里一樣,穩穩地過了河。

  他們上了岸,蹦蹦跳跳地往前走。一路上他們看到了五顏六色的鮮花,被周圍的美景吸引住了。兩人看得正入迷,突然歡歡不見了,原來它掉進了一個坑裡,歡歡驚慌失措地“嘎嘎”叫着,樂樂連忙安慰它:“別著急,我一定向辦法來救你!”樂樂看到了手中的小水桶,計上心來,只見它快速地跑到小河邊,打了滿滿一桶水迅速跑回坑邊倒進去,就這樣,它來來回回地跑着,累得滿頭大汗。令人高興的是,坑裡水面漸漸升高,歡歡藉著水的浮力跳上了岸。

  克服了困難,兩個好朋友又高興地手拉着手繼續往前走,它們眼中的春天更美了!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郭?怡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