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彩色的畫紙上面顯現的是一幅美麗的畫面。綠油油的草地,鳥語花香。瞧!燕子銜着泥巴築巢,還有幾隻燕子在各自的巢穴里餵食,那些剛孵出來的小燕子不斷地拍打自己的翅膀,真是可愛極了!巢穴下的小屋子正冒着煙,炊煙裊裊啊,想必是主人正在做飯,米飯香味瀰漫了整間屋子,這時候返家的農夫扛着鋤頭,手裡拿着一朵剛摘的鮮花回來了。做飯的農婦一聽到丈夫的腳步聲,立刻跑到家門口迎接。放下鋤頭的農夫把鮮艷的花朵插在自己妻子的頭上,兩人相依偎,笑着走進了家門。那麼還是一副熱鬧的場景。室內其樂融融。我想這就是我心中的春天。簡簡單單,如此而已。

  我們每個人被物質利益所誘惑的時候,常常忘記我們最初的追求與最初的愛好。身邊的人,身邊的事,但求心安,簡簡單單的幸福,足矣。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