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后,媽媽說:“要給我布置一個任務。”我好奇地問:“什麼任務?”媽媽笑着說:“找春天去。”這個任務我喜歡,於是我高興地接受任務,並希望快點找到春天。

  我一邊走一邊觀察,希望有新的發現。走了一段路,我看見路邊花壇里有許多小草悄悄地探出那尖尖的腦袋,淡綠色的真漂亮!當我正入迷的時候,一陣風吹過,小草立刻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慢慢擺弄身子彷彿在給媽媽撒嬌。小草中間還有許多小紅花,像給綠地毯上綉了鮮紅的花朵好美呀!路邊那潔白的冰雪早已融化,有些灌木已經變綠,再抬頭看路邊柳樹,光光的枝條上長出葉包兒。每一棵植物都充滿了生機。我正看着,一股暖風向我吹來,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在草地,春天在枝頭,春天在我心裡。

  春天真美啊!我喜歡春天。

  北京昌平區實驗一小三年級:姜淼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