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春天來了,春姑娘也來了,所以我想找找春天在哪裡。 

  走在門前的小路上,看到了路旁的垂柳在小溪邊洗着她那長長的、柔軟的頭髮,美麗極了。哦,春天在這裡。 

  屋子後面的小竹林里,幾天前還死氣沉沉,今天一看,竹林里生機勃勃。小動物們也都出來了。一場春雨過後,小竹筍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仗着自己有個尖尖的頭,調皮地鑽了出來。春天也來到了這裡。 

  太陽快樂地跳躍在大地上,美極了。小朋友們脫下棉襖,換上春裝,在陽光、溪流的陪伴下載歌載舞起來,他們的臉上掛滿了微笑,春天畫在了小朋友的臉上。 

  春姑娘跨過河流,走過竹林,來到了茂密的原始森林,這裡似乎沒有一點兒生氣。然而,春姑娘一來,一切都發生了變化。樹木長出了嫩綠的枝和嬌嫩的葉,草叢又變成了綠色,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春姑娘也出現在這裡。 

  美麗的春姑娘呀,你用那輕如棉,薄如紗的衣袖拂去冬天的寒冷,撒下希望的種子,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