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樹枝吐出第一個嫩芽的時候,當第一聲春雷劃破長空的時候;當花兒高興的展開第一個笑臉的時候——春天到來了。

  小雨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田野上騰起淡淡的煙霧。大塊小塊的新綠隨意的鋪着,有的濃,有的淡。雨點在水田裡,打通着禾苗挑起微微的漣漪。輕輕的禾苗上,沾着幾滴晶瑩的水珠,黑黝黝的蝌蚪調皮地追逐,撞在禾苗的根上,水珠輕輕的滑落,又激起一個圈圈兒。

   田間斜插着一些竹枝,細細的豆苗纏繞着,大概是陰雨連綿的緣故,黑事實的,與遍野的綠色相襯,格外有致。

   “青箬笠,綠蓑衣”,田裡辛勤耕耘的農民,立在水田裡發秧,插秧,真是“斜風細雨不須歸”。

   時尚的嫩芽也密了,小鳥在枝頭上聲聲叫着春天。燕子低飛,蝴蝶翩翩起舞,它們在歌頌春意。

  溪水咕咚咕咚地起着水泡,漲滿了小河,青青的水草漂浮在水面上。“春江水暖鴨先知”。小鵝呢?“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小路的盡頭,頭金黃的菜花,還有幾個水波粼粼的魚塘,荷葉緊貼着水面,豆大的水珠股東這。荷葉有圓圓的,有兩邊還能蜷曲這的。塘邊的水草垂下來笑彎了腰。

   路上浸滿了水,車輛駛過,激起金黃的水花壓出一道水痕,一會兒又恢復平靜。

  春天,是朝氣蓬勃的,像噴薄的朝陽。

  春天,是充滿希望的,像初升的圓日。

   “一年之計在於春!”是的,我們要從春天處發邁出一生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