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春天乘着春風的車,送走了冬天。但冬天還是戀戀不捨,早上偶爾會停留一會兒,怪不得早上冷得手像只烤熟的豬蹄。我走出家門,尋找春的足跡。我剛走到公園,兩隻蝴蝶就在我前面飛來飛去,好像一點兒都不陌生。也許是來引路的,我心想。便加快腳步跟了上去。蝴蝶首先飛到金黃色的小花上,是迎春花,它正用它黃色的小喇叭,吹奏着春之歌,像是在歡迎春的到來。迎春花的下面,是一群剛冒出來的小草,它們搖晃着翠綠的身子,好像在跳舞。這時兩隻蝴蝶又飛向了花園。我也跟了過去。


  到了花園,兩隻蝴蝶沒逗留多久又飛走了,唯有十幾隻辛勤的蜜蜂還在工作,它們一邊工作,一邊和花兒們說悄悄話,真會“忙裡偷閒”啊!花園裡,為首的是二十四番花信風中的第一朵花——梅花。它正在怒放着,好像反對這世界上的不公。然後是桃花,它那粉紅的臉蛋,彷彿可以笑着面對任何事。接着是雪白的梨花,密密麻麻的海棠、丁香、杏花……把這花園開的花團錦簇,五彩繽紛。花園外的池塘里,小魚苗正在悠閑的游來游去,有時還會吹個小泡泡。池塘邊的柳樹姑娘正在放下自己的碧綠頭髮,在池塘邊洗頭,真愛美啊!


  但最美的地方莫過於鄉村田野,田地上長滿了麥苗和油菜,油菜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金燦燦的,可美啦!這些油菜花比其它的小草,小花,麥苗,都要高,彷彿是在為自己驕傲。站在田地上,彷彿置身於海中,陽光照在麥苗上,也許是麥苗上的露珠,把麥苗照得亮閃閃的,不正像海上的亮點嗎?微風吹過,那亮光像海浪一樣,從這到那,不正像海上波瀾嗎?


  看到這裡,我不由得讚歎:“春天真美啊!”

  江蘇泰州靖江市江蘇省靖江市外國語學校城南分校六年級:韓杲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