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會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會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會變(散文詩)

  如果我會變,我將會變成什麼呢?其實,人人都在變,世界也在變,我也在變。可我說的不是這種現實中的真實變化,而是超乎現實的想象中的變,是一種帶着美好願望的變化。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一個公主,一個非常漂亮非常善良的公主,一個從不嬌貴從不盛氣凌人並且樂於助人的公主。我要把快樂和幸福分給每一位窮苦的人,讓他(她)們也可以發自內心的歡歌笑語,也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生活。我要把我的首飾和衣服發給那些饑寒交迫的女孩兒,讓她們也像灰姑娘變成白天鵝那樣變得無比美麗可愛。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棵綠蔭蔽日的大樹,一棵能為人們提供避風避雨的大樹,一棵可以為勞累的人們消暑避寒、休養生息的大樹。我要讓風華正茂的姑娘小伙們,手挽手肩靠肩地唱歌跳舞和談天說地,憧憬着美好的未來;讓年長的爺爺奶奶們席地而坐,圍着篝火,回憶着美好的過去和敘說著美滿的當今。

  如果我會變,我想變出一個個漂亮美麗的房舍,一個個充滿溫馨祥和的房舍,一個個配有電視機、電腦、電冰箱、電風扇等等設備的房舍。我要把美麗的房舍排隊編號,給小動物們一個溫馨的家,讓他們高興地住進去,在裡邊快樂地生活。我要把一排分給喜羊羊和他們的朋友們,讓他們安全地生活,再也不受灰太狼的侵犯;把一排分給黃鸝鳥和她的朋友們,讓他們盡情地歌唱,再也不受老鷹的威脅。

  如果我會變,我一定先變成一個高尚的人,一個勤奮的人,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大家一起把我們居住的地球變得更加富饒、更加美好。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2.6.17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會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