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會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會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會變,我就要變成一把小花傘。

  晴天,太陽散發著強烈的光芒,人們被曬的大汗淋漓。有的游泳館,還有的被曬的中暑,可夏天也有樂趣之在的,就比如也有許多人想去海灘遊玩,享受夏日的樂趣。這時,我就可以大顯身手:幫助人們遮住陽光,讓他們不怕烈日的煎熬。

  陰天,風娃娃呼呼地吹着,把樹葉吹到街道上,把垃圾吹得到處都是。更可惡的是:風娃娃把塵土吹到人們的眼睛里,讓人們看不清路,迷失方向。這時,我急忙在人們的前面為人們擋風。讓人們可以繼續前進。

  雨天,雨姑娘更是頑皮。她趁人們不注意的時候,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讓上班的叔叔阿姨`上學的小朋友們都毫無防備,這樣他們就都變成了落湯雞。這時,我趕快在人們頭上為人們擋雨。可雨姑娘卻在一旁沾沾自喜。雨後之所以會出彩虹,我想可能是雨姑娘燦爛的笑臉吧!

  雪天,雪婆婆把自己的孩子都灑落人間,讓他們盡情玩耍,可是人們就倒霉嘍!小雪花們淘氣地在人們臉上跳舞,鑽到人們的袖筒里,人們凍得索索發抖。小雪花們卻一臉笑嘻嘻的模樣。此時此刻,我實在忍受不了了,便挺身而出,與小雪花們來個生死之戰……最後,我還是勝利了。耶!

  如果我真的變成了一把小花傘,我一定會無私地為人們服務!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五年級:陸清夢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會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