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會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會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會變,我想變成嫦娥,因為如果我住在月宮,會覺得很舒服,還有玉兔陪着我,接下來,我就開始了我的海底冒險之旅。

  今天晚上,天帝看到我很久沒去人間了,於是就破例讓我到人間看一看,我到了人間,想去尋找我的丈夫后羿,但是沒有找到,我覺得很沮喪,也有點無聊,之前聽丈夫后羿說人間有一種東西,叫海,是藍色的。於是,我便開始尋找海,突然,我看到了一片汪洋,我想:“這會不會是海呢?”我走近一看,果真是海,於是,我脫下衣服,便潛入水中了。

  一潛入水中,我便感到一陣冰涼,哈,我好久沒有過這種感覺了,於是我又向裡面游,突然,我的面前出現了一隻張着血盆大口的動物,要不是我跑得快,我早就被它吃掉了,我剛浮出水面,酸臭味迎面撲來,我聞了一下,好臭呀,我趕緊穿上衣服,逃之夭夭,回到月宮,我便躺在床上睡著了。

  人們,請你們把製造污水的工廠關閉吧,不然,我下次去拜訪你們的時候,看到垃圾成堆,死魚成群,我也會無趣地回去的。

  廣東潮州湘橋區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會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