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碰碰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碰碰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玩碰碰車 標籤:玩碰碰車作文 碰碰車作文

  去年七月,爸爸帶我到北京歡樂谷遊玩。北京歡樂谷真是名不虛傳,可供遊人玩樂的設備一應俱全,到處都是歡樂地海洋。

  我們玩了很多項目,逗我最開心的就是玩碰碰車。爸爸買票后,我選了一輛藍色的車,我和爸爸急忙坐上去,碰碰車真有趣,一會兒碰你、一會兒碰我,碰的人和被碰到人誰也不發毛,都好像自樂其中。這時候,我跟蹤一輛黑色的的碰碰車,想在他轉彎時候從旁邊撞他。機會來了,它要轉彎了,看我不撞你個人仰馬翻,在我正準備對他實施突襲的時候卻被後邊的一輛車撞了,我的計劃被打亂了。“好你個兔崽子,竟敢撞我”,我立馬轉過頭來,尋找機會去撞他。正當我撞他的時候又有另外一輛車把他給撞了,我們倆把他夾在中間,他真是有點進退兩難了。時間很快就到了,我依依不捨的下了車。

  玩碰碰車真有趣,回來后只要到河堤,我就吵着爸爸要玩碰碰車,好像總也玩不厭。

  竹山實驗小學三年級:陳禹鑫

您正在瀏覽: 玩碰碰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碰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