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真正作文

真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真正的快樂作文400字

真正的快樂

 浙江省杭州市 娃哈哈小學401 殷曉文



  我一直以為有一隻小動物陪在身邊做伴是一件快樂的事,可今天,我明白了,讓小動物們獲得自由才是真正的快樂。

  今天在貴陽的花溪公園,我抓到了一條頭大身子小的,十分討人喜歡的小魚。

  我和表弟把它裝在一隻裝滿清水的紙杯里,只見它的小尾巴不時甩在杯壁上,小魚越游越慢,不時地停在水中,一動也不動,兩眼獃獃望着天空……可能在找它的小夥伴和爸爸媽媽了吧!杯子里沒有小草,沒有小魚的食物,沒有小魚的小夥伴,沒有大魚的保護,小魚離開了溫暖的家。望着獃獃的小魚,忽然我心中掠過一道陰影,心裡十分難過。

  我爭得了表弟的同意后,把小魚帶到了小河邊,我們把杯子輕輕帶入水中,小魚搖搖頭,擺擺尾,飛快地穿入了水中。小魚是游得多麼輕快,多麼悠哉,頭也不回地遊走了。

  就在他遊走的一剎那,我心中的陰影一下子沒有了,直到這時,我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指導教師:張茂飛

回目錄

真正的朋友作文500字

真正的朋友 

 朋友相信大家都有,而真正的朋友每個人也未必有。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是我只兩個真正的朋友…。 

  謝嘉琳 

 我的媽媽經常叫我背書,我曾經讓很多個朋友和我一起背但是還要給她們禮品,雖然我答應了但到最後她們還是沒有陪我背完。 

不久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她就是———謝嘉琳,剛開始我認為她有許多不好的習慣就沒把她當朋友看待。有一天我和她一起寫作業寫了我告訴她我要背書,於是她就問我背什麼書我就說《?嶙印匪?尤凰盜宋遺隳惚澄也桓蟻嘈拋約毫碩?湮宜嫡嫻穆穡克?懍說閫肺腋噝思傲恕K凳禱爸乩疵揮姓庋?鞫?湊椅冶呈櫚摹 

  王春梅 

 這個朋友在我心中的地位很矮很矮我一直認為她的心是鐵做的,這一天我改變的我的看法… 

 我的腳絆倒了我連走路都不方便可是恰恰遇到要上學 。就是在這個下着蒙蒙的雨的早上我和王春梅一起走我的腳一拐一拐的很不方便又下着雨,王春梅很不賴煩的走在我的前面還打着傘,我心裡又氣又急因為我的腳本來就不好使有下着雨她還不理我突然她跑來對我說我要遲到了我就說那你先走她沒啃聲就在了雖然嘴上這麼說心裡卻很不舒服,她走了我一個人在蒙蒙的雨中艱難地行走在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令我萬萬想不到的是這個熟悉的身影就是王春梅我說你這麼還沒走啊,她說這個給你就隨手把她手中的雨傘遞給了我她二話沒說就走了,我看着她的身影漸漸的消失在那個動人的早晨。
回目錄

真正的快樂作文300字

  你們知道什麼是幸福嗎?告訴你們這個小故事,你們就會知道!

   從前,有一家財主,很有錢,錢怎麼也用不完,可他沒有一樣東西——快樂,所以他就去尋找他的快樂。

   一天,他來到了政府門口,他問了這個,又問了那個,人們總是說他真像一個傻子,最後,快樂沒找到。終於,他來到了一家貧窮的農民家,農民在大樹下哼着嗓子,財主馬上迎上去,問:“請問您知道什麼是快樂嗎?”農民說:“跟我來!”然後農民讓財主犁地,財主答應了。犁完地后,農民捧上一碗面,財主終於明白生么才是真正的快樂——用勞動換來的正是你需要的——————————————快樂!

回目錄

我真正的朋友作文700字

我真正的朋友 

  人人都擁有朋友,那到底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的朋友呢? 我想,朋友之間的真情從平時相處便可以一目了然,要讓我說我有沒有真正的朋友,我一下子就想起了周凌,雖然現在他和我已不能天天碰面,但我堅信,我倆的友情絕對是堅不可摧的。 

  我從小學一年級就和周凌成為同桌,當時的我並不懂得什麼叫友情,但不知怎麼的,對於這個十分有個性的同桌,我卻渴望着和他成為朋友,真搞不懂這種渴望為什麼會如此的猛烈!真的成為朋友之後,我們便開始形影不離,哪個地方傳來我的笑聲,那個地方就會有他的身影。我們一起玩耍,一起打鬧,甚至是一起挨罵。雖然挨罵不是什麼好事,但是,有他這個朋友在身邊,被罵時也就不那麼叫人難過了。和他相處,我便變得無拘無束,根本不用擔心說錯話被他嘲笑。這樣的朋友,是不是真正的朋友呢?如果只憑這些就斷定他是個真正的朋友,還遠遠不夠的話,我還可以說出更多的事來。 

  記得那次周凌和我參加體育比賽,同時參加的都是百米比賽。場上是對手,場下是朋友,他鼓勵我好好比賽,爭取取得好成績,我也祝福他拿到好名次,來到陌生的地方,正是與他相處,我才減少了對家的思念,對比賽的緊張。預賽時,周凌早早就出線了,進入了半決賽,正等待比賽的我悄悄向他翹起大姆指,他也笑着向我握了握拳頭,使我異常緊張的心平靜下來。我正做賽前的準備,這時意外發生了,由於過於用力,釘鞋的鞋帶被我拉斷了,這可是比賽必不可少的呀!我的汗一下子就出來了,比賽時間一分一秒地臨近,好成績的夢想與我卻越來越遠,我正沮喪地低着頭,一雙釘鞋在我眼前晃悠,鞋的前面,是周凌那雙永遠笑咪咪的臉,這正是朋友間的“心有靈犀一點通”,是真正朋友間的行為。 

  我是幸運的,從小學開始,朋友就伴隨着我,使我在成長的道路上,擁有更多的快樂!
回目錄

尋找真正的友誼作文300字

一位知心好友並不好找,朋友不是一時間而能找到的,往往人就"死"在沒有朋友孤獨而"死" 

要找一個知心朋友,首先要自己有顆寬容的心.寬容什麼?寬容,就是別人不小心踩了下你的腳,你知道說一聲;你沒事把!"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一位小妹妹把一位大哥哥給踩到了,小妹妹卻不說一聲得走了,大哥哥去連忙趕上去對小妹妹說了聲,你沒事把!小妹妹看見大哥哥這麼的溫柔,親切,笑着頭說了一聲,我沒事,大哥哥你沒事把,他倆漸漸得消失在陽光的身影下~~~~~~~~~~~~~ 

這是一個故事,難道不正是說明了,要有一顆寬容的心,你的朋友才會多.有句話說得好:朋友100不算多,冤家1個也算多.雖然這句話中不是很正確,可是這正是說明了,我們的冤家不能有,朋友100個也不算多. 

要找到一個知心朋友很簡單,只要你不去挑剔他的壞處,要多想想他的好處,其實上朋友就上你的身邊~~~~~~~~~~~~~~~
回目錄

因為分享,感受了真正快樂作文450字

  遊戲至今已伴隨了我四年,可是從未在其中得到過真正的快樂。但是同學讓我明白了怎樣得到遊戲當中真正的快樂。

  有一次信息課,我們都在玩遊戲。同學突然跑到我身邊說了一句:“徐前琛,你那彈彈堂號借我玩玩。”我看了他一眼:“不借!”“不接就不接”話說完轉身找別人借號去了。

  過了一會我眼睛有點疼(看電腦看的)於是往別處看了看。突然,我眼睛一亮,一看有一台電腦沒人玩,上面登這個彈彈堂47級的號。出於好奇就過去看了看,突然剛才找我借號的同學過來:“別碰!”我說“看看!”“找你借個號你都不接,幹嘛讓你看呀?”“我說咱們是同學,剛才不接你是因為我玩着呢。以後再玩彈彈堂接你不行嗎?”“此話當真?”“當真!”於是我們分享着遊戲的快樂,再次進入了彈彈堂那精美的畫面……

  這件是讓我明白了遊戲真正的快樂,他就是分享……

  北京大興黃村二中心小學五年級五年級:徐前琛

回目錄

真正的幸福作文600字

  從前,有一個名叫海倫的小女孩,她畫了一棵金光閃閃的聖誕樹和一個紅艷艷的大太陽。她剛畫好,那棵聖誕樹和太陽就活了。接着,故事就開始了。

  海倫看見聖誕樹竟然活了,非常高興,馬上把聖誕樹上掛滿彩燈和各種各樣的禮物,使得原來就很美麗的聖誕樹變得更加艷麗多姿了。

  而太陽呢,並沒有受到小主人的喜愛。它只好離開了家,住在了寧靜的藍天上過日子。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太陽又想它的小主人了!它決定去看她。於是太陽就悄悄地來到了原來的家,當它從窗外看見小主人生活得非常愉快時,它也高興地笑了!

  正巧,聖誕樹看見了它的半個腦袋,聖誕樹嚇得呆若木雞,它以為剛才那個腦袋是壞蛋的臉。過了一會兒,聖誕樹的心才平靜下來。它大聲問道:“你是誰,不要鬼鬼祟祟的,快出來!”太陽知道聖誕樹已經曉得它在這裡了,所以,只好出來了。

  太陽一出來,聖誕樹就非常驚訝,問道:“怎麼會是你?”太陽不好意思地回答道:“我……我想……想小主……主人了,所……所以我就……就回來看……看看她!”太陽說得結結巴巴的,好不容易把一句話說完。

  接着,太陽羨慕地對聖誕樹說:“你真幸福,每天,小主人都會把你打扮得神采飛揚!”可聖誕樹卻說:“我還羨慕你呢!你天天為人類、動物、植物奉獻出光和熱,換來的可是大地上的一片生機啊!我覺得,這才叫真正的幸福!如果沒有了你,我也就不存在了!”。太陽聽了說:“是嗎?我怎

  沒想到,謝謝你的提醒!看來我還是住在天上比較好!”

  從此,太陽就在藍天上不懈地為我們做貢獻!

回目錄

真正的快樂島作文1100字

他們又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這個地方四周都是大海。那海可真大呀,准有好幾千個操場那麼大,一點也看不到邊。藍藍的海水輕輕地搖晃着,海水拍着岸邊的石頭,濺起白色的浪花。

  大家還看見,不遠的地方有一些樹,這些樹一棵挨一棵,緊緊地圍着海邊,像是一圈綠色的圍牆。

  小黑狗汪汪汪大聲叫,朝樹林里跑,大伙兒沒叫住他,只好跟着他,也鑽到林子里去。

  穿過這片樹林,面前突然開闊起來,這裡遍地是鮮花,有小河,有噴泉,還有好多好多房子。

  在對面的斜坡上,在綠草當中,鑲嵌着許多紅花。

  紐紐說:“這些紅花,好像是排成的字。可這是什麼字呀?我不認識。”

  鸚鵡和小黑狗也說:“可惜我們不識字。”

  樂樂國王說:“我知道!這是‘快樂島’三個字。”

  “這麼說,咱們真到了快樂島!”紐紐和小黑狗高興得在草地上打起滾來,鸚鵡在草地上跳來跳去。這兒的青草又細又軟、真像一塊綠色的天鵝絨地毯,怪不得小黑狗老是打滾、不肯爬起來,樂樂國王的那股高興勁兒,就更不用說了。

  再看那些噴泉,銀白的水花散開的時候,有的像菊花,有的像蝴蝶……水珠兒落下來的時候,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就像有人在輕輕地彈着鋼琴,那聲音真好聽!

  鸚鵡很喜歡這些噴泉,他說:“聽到這彈琴的聲音,我真想唱唱歌!”可大伙兒說:”決走吧!咱們還要再看看別的地方呢。”

  快樂島的房子挺特別,全是用一塊塊很大的積木搭起來的。當然,那些積木都搭得很牢,不會坍下來。有的房於是用木頭積木蓋的,漆成各種顏色;有的房子是用金子積木、銀子積木蓋的,金閃閃,銀晃晃,照得人眼花;有的房子是用水晶積木蓋的,全部透明,裡面的東西都能看得清清楚楚;還有的房子是用厚厚的鏡子積木砌的,把天空、綠樹、噴泉、鮮花全照出來了。

  小黑狗直往房子里跑,大伙兒拉住他,說:“別亂跑!隨便跑到人家房子里去,是不禮貌的。”

  大家還發現,快樂島上的樹十分神奇,有的樹上長着許多大氣球,有的樹上飄着五顏六色的肥皂泡,有的

  樹上長着糖果,有的樹上掛着蛋糕,有的樹上長着玩具,還有的樹上長着一本本彩色的童話書。

  這大半天,大伙兒都覺得餓了,得找點東西吃呀。哈哈,前面就有一棵食品樹,上面結着一個個圓球,比蘋果大,比椰子小。小黑狗摘下一個來,揭開蓋子,呀,好香!裡面滿滿的一罐紅燒肉。小黑狗叫起來:“朋友們,快來吃!”紐紐搖搖頭,她從來不吃東西。鸚鵡搖搖頭,自己找花籽吃。樂樂國王搖搖頭,自己摘了一個圓球來,心裡說:可別也是紅燒肉。揭開蓋子一看,呀,是滿滿一罐稀飯,還冒着熱氣呢,上面鋪着一些鹹菜,還有切成花紋的胡蘿蔔,真好吃!

  吃飽了飯萊,小黑狗很高興,就“汪汪汪”大叫起來。

  聽見小黑狗的叫聲,有個人從積木房子里跑出來。他看見了樂樂國王、紐紐、鸚鵡和小黑狗,就一直朝這邊跑過來。
回目錄

真正的優秀--讀《如果》有感600字

“或者,即使被騙,也不要騙人;或者,即使被恨,也不要狠人”我覺得自己要有自己的原則,沒有必要在其他人身上的立場去改變自己。或許被別人騙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就是知道被騙者的無奈,自己才不要走上這條路。做一個“特別”的人! 

 “如果你獲得成功或遭受挫折,同樣地,把他們都看成騙子。” 

這句話我深有感觸。當獲得成功,也不要驕傲,就象把它看成是騙子,一次成功,並不代表什麼……當遭受失敗后,也不可以灰心,要充滿信心。 

“或者,與王者同行——也不遠離眾人。”領導者的成功,有一半是眾人的汗水,就象有今天的生活,千萬不要忘記你們的父母,錢是他們花了許多心血換回來的。就象有今天的知識,也不要忘記播種人——老師! 

“如果你樂于思考——而不僅靠想來達成目標”一切在於行動,光想而不行動是不行的。如果用去空想的時間來行動,那成功就會屬於你。這也是我的缺點,我有時候在空想我要這樣做,這樣成績就會上去,但每一次,在心中立下決定,但卻沒有行動,所以兩者都不能少。 

“永不放棄,即使當你的內心空無一物,只有意志力告訴自己:堅持!”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堅持,這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到。我想我現在還在讀書,離以後出去闖天下的日子還長,但我可以從遇到小的困難而不放棄,一直堅持,一直鍛煉,那麼到了以後我的承受力會慢慢增強,一遇到困難,我可以勇敢的去面對,因為有兩個字叫“堅持”! 

上面幾句話可以做到,那才叫做名副其實的“棒”。
回目錄

什麼是真正的富有?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學了一篇課文,題目是《中彩那天》。這件事讓我明白:一個人只要活得誠實,有信用,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

  在我們樓里住着一個小姐姐,父母出國勞務。家裡很有錢,穿得衣服全是名牌的,頭型每天變着去髮廊盤,吃飯天天吃大餐,零花錢不斷。總而言之,她花錢好比流水,稍不順心就大發雷霆。

  雖然她家很有錢,但她並不是真正的的富有者。在走廊里經常聽見她和奶奶妹妹吵架。什麼都得聽她的,電視節目她來選,好吃的東西她先吃。在小區里出出進進,把樓下的防盜門摔得噹噹響,見了老人也不打招呼,頭也不抬。整個樓棟就她家的樓層最埋汰,到處是果皮紙屑。

  我想:雖然她家有錢,可是她並不受大家的歡迎。一個人只要講道德,才是真正的富有。

  吉林省汪清縣大興溝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岳雨晨

查找更多真正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