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大黃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大黃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大黃狗 

  合肥市琥珀小學 三(1)班

  鄭宏瑞 

  外婆家養了一隻小黃狗,它是好心的外婆從路邊撿回的一隻流浪狗。 

  一次我去外婆家,剛準備進門,只見一隻小黃狗沖了過來,它瞪着圓溜溜的大眼睛,豎起尖尖的耳朵,張開嘴,露出鋒利的尖牙,渾身油亮的黃毛在陽光里閃閃發光,它沖我汪汪直叫,好像在說:“你不是家裡人,我不能讓你進入!”嚇得我一動也不敢動。這時,外婆走了過來,對它喝了一聲,它便不叫了。這時只見它低下頭,慢慢地走開了,好像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 

  後來我經常去外婆家,並且每次我都帶些好吃的給它,漸漸地我和它竟成了好朋友,每次只要我一到門口,小黃狗就會衝到我的面前,搖着它的大尾巴,圍着我轉來轉去,還不時把兩隻前腳撲到我的身上,這時我就會伸手去撫摸它,它就會乖乖地趴在我的身邊。 

  傍晚時分,媽媽帶我去田野里玩耍,小黃狗總會忽前忽後,東看看西看看,左聞聞右聞聞,只要發現一點可疑的東西就會汪汪直叫,彷彿是告訴我們有危險,要注意。它儼然成了我們的保鏢了。 

  一晃好幾年過去了,小黃狗長成了大黃狗。我因為上學很少去外婆家了,我很想念那隻機靈又可愛的大黃狗,不知道它是否也在想念我呢?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大黃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大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