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碰碰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碰碰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和爸爸來到人民公園。走進公園,我一下子就被眼前玩兒碰碰車的隊伍吸引住了。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道:“咱們也去玩兒碰碰車吧?”我立刻點頭答應了。雖然我沒玩過碰碰車,但我想:那一定很好玩! 

  來到碰碰車的隊伍前,看到許多人在玩,我心裡更加激動,恨不得馬上坐到碰碰車上。可是,看到他們玩時,我又些點害怕了,這時,爸爸說:“其實玩兒碰碰車,只要掌控好方向就行了。”聽了爸爸的話,我有一點信心了,我選了一輛藍色的碰碰車,坐了上去。 

  遊戲開始了。因為我是第一次開,所以有點手忙腳亂。後來,在爸爸的指導下,我才一點一點地會開了。學會開碰碰車以後,我得意地向爸爸招着手,突然,一輛紅色的車朝我撞來,我一下子就被撞到了一邊。但是我並不灰心,也向他撞了過去,他嚇得趕緊調轉方向盤,不料卻撞到了旁邊的人,我們都開心地笑了。 

  遊戲結束了。下車后,爸爸問我:“怎麼樣,好不好玩兒?”“好玩兒好玩兒!”我興奮地大叫到。當時我心裡別提多激動了,我終於學會了玩碰碰車。 

  從那以後,我喜歡上了玩兒碰碰車,而且,每次去人民公園的時候,都要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碰碰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碰碰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