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家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家務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午後,太陽高照,我在津津有味地看動畫片。

  突然,我發現媽媽正在房前房后拖地板打掃衛生,不一會兒額頭上就冒出了一粒粒的汗珠。我想:媽媽這麼勞累,我得去幫幫她。於是,我接過媽媽的拖把,說:“媽媽,你先去歇會吧,我來幫你拖地。”我十分賣力地拖起來,把家裡都拖了個遍。我發現在角落有一團黑乎乎的、很黏的東西,怎麼洗也洗不幹凈,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還沒把它清除。我只好用手使勁地抓,再拿鋼絲球沾上洗潔精,一遍又一遍地終於把它清除乾淨。經過我的一番努力,房間的地板如鏡子一般光亮,媽媽看到我能幫她幹活了也非常欣慰。

  通過這次勞動,我覺得:媽媽每天要做那麼多事情,真不容易的。我以後一定要多多幫做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級(5)班三年級:鄭宇鵬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家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