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海洋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洋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晴空萬里,我和爸爸、媽媽、鵑阿姨、弟弟、二姑婆來到了國色天香。聽說那裡是個好玩的地方。一小時后,我們就到了美麗的國色天香。 

  我迫不及待地東看看、西瞧瞧,可就是沒有看見一個適合我玩的東西。突然,我發現了一家海洋館,我拉拉媽媽的手撒嬌地說:“我要去看看海洋館里的動物。”媽媽很爽快地買了兩張卡。我和弟弟拿着卡急急忙忙地走了進去。 

  這裡的魚五彩繽紛,漂亮極了。有黑白相間的、黑紅相間的、全身紅色的、全身長滿白刺的、嘴角長几黑鬍子的,全身長滿銀色斑點…… 

  這裡的貝殼奇形怪狀,大的小的、好看極了。有橢圓形、塔形、三角形、不成形的……這些貝殼大部分都是扇形的,最奇怪的就要算圓形的那種貝殼了。圓圓的像乒乓球,外表有些小黑點,世界上居然有這樣的珍珠貝殼,真是讓我長了見識。最好看的當然非仙女貝殼莫屬了,就像一位仙女穿着彩色的紗衣,朦朦朧朧。 

  最有趣的就是人鯊共舞了。鯊魚池裡面有巨大的鯨魚、龐大的海龜還有兇猛的鯊魚。有個人居然牽着鯊魚的“手”游過來游過去。我好奇的就是為什麼那鯊魚不咬那個人呢?難道這是鯊魚裝的?不可能吧,我分明看到這是一隻鮮活的大鯊魚。瞧!他們還在一起跳舞呢? 

  通過這次觀察海洋館里的動物,我增長了許多海底生物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觀海洋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