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小山村的消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小山村的消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日小記】小山村的消失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小山村作文 美麗的小山村作文 消失作文

  從前,有一個小山莊。小山莊里有幾十戶人家住在這裡。過了幾年,來了一家人,這家人非常霸道,非常殘忍。

  這些人的到來給山莊帶來了很大的災難,因為這家有很多斧頭,他們砍樹造房。

  有一天,這家的一個男人出來和大夥說:“你們只要讓我來當頭,聽我的話,我就給你們每家每戶發一個斧頭。”眾人聽了很高興,連忙說:“好,好。”那個男的說:“要報名的來報名。”很多人都跑過去報名。

  幾個月過去了,很多人都有了斧頭,他們天天都要到山上砍樹。山上的樹變得越來越少,只有一個老頭不去砍樹,其他的人都去了。

  上天被他感動了,於是派出一名神將告訴他:“這裡天黑要發大洪水,你不砍樹,不破壞森林,你的精神感動了上天。現賜你寶船一艘,你和你的親人住進去吧。”老人聽了連忙說:“謝謝上天,蒼天有眼。”

  夜幕降臨,電閃雷鳴,天搖地動,就開始下大暴雨,一直下了三天三夜才停。那些人的房子早已象泡了水的餅乾一樣散架了。小山村變成了汪洋大海,只有老頭及家人平安的活下來了。

  三年級:何岳娟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小山村的消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小山村的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