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海洋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海洋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參觀海洋館,早就聽說海洋館非常有趣了,我們迫不及待地等車開來,我們還帶了許多吃的東西,一會兒,車來了,出發了!我們高興地跳上了車。

  到了海洋館,老師先給我們買門票,我們跟着老師走進了海洋館。在海洋館里,我們認識了中華鱘、海龜、軟骨鯊、海獅、海狗、鯊魚 、水母、麵包海星。

   我最喜歡的是麵包海星,因為它就象麵包掉進水裡好象還可以吃似的,同學問我:“這是麵包嗎?”我回答說:“要是麵包,那你就吃吧!”說完,我們哈哈大笑。

   走出海洋館,我們吃了午飯就上車回家了。回到家了,我餘興未了地對爸爸說:“海洋館真神奇!真有趣!”同學們,你們也想去參觀海洋館嗎?

您正在瀏覽: 參觀海洋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