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海洋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海洋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爸爸騎着摩托車帶我去工人文化宮參觀海洋世界,我一進大門,就把票給了管理員叔叔,管理員叔叔把票拿到手上看了一下,說:“好,你們可以進去參觀了。”

  進去后,我看到兇惡的鱷魚,又看到有紳士風度的海馬,還有血盆大口的長尾鯊,海洋中的小丑“小丑魚”,背上背着“一口鍋”的海龜,身上全是刺的海膽,沒有脊椎的文昌魚,肥肥的麵包星。這些色彩斑斕海洋生物多可愛呀,所以我們人類應該好好保護海洋環境。

  整個過程中,我們在裡面拍了好幾張照片留作當紀念。快要走的時候,我去賣海螺的地方看了一下,我好想擁有一個呀!當我們走出去的時候,管理員叔叔真的就送了我們一個海螺,我好開心呀,回家后我就把它戴了起來,以便時時刻刻提醒我愛護我們的地球,愛護我們的環境。

  江蘇省儀征市化纖三小三年級:陳汪岩

您正在瀏覽: 參觀海洋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