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我經常扎着一束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可精神了!又細又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充滿好奇的眼睛。鼻子不是很高,微微有點塌,一張小嘴能說會道。皮膚不是很白,但卻十分健康。每天臉蛋紅撲撲的,好似兩個熟透了的紅蘋果,讓人看了仍不住想撲上去咬一口。十個手指又細又長,看到的人都誇是彈鋼琴的手。

  我雖然只有9周歲,可卻長着1.49米的大高個,往我們班同學中一站,簡直就是“鶴立雞群”。

  我的好勝心很強。無論做什麼事都想做到最好,特別在學習上,我對自己要求更加嚴格,每次考試都想得滿分,考全班第一名。如果考了滿分,我就會一路小跑回家向爸爸媽媽報喜;如果沒考到,我就會滿臉的不高興,低垂着頭,一聲不吭。心裡暗暗下定決心:要繼續努力,下次一定要考滿分。

  我喜歡做手工、畫畫、看書,更喜歡寫作。平時只要一看到好詞佳句,我就會把它摘抄在我的“采蜜”本里,並把它背下來。這樣,寫作文的時候就得心應手了。在家裡,爸媽總叫我“小作家”;在學校,老師經常把我寫的作文當範文在班上讀。二年級,學校組織看圖寫話競賽,我還得了第一名呢!我寫的《讀“合格的郵遞員”后感》獲市級二等獎、省級一等獎。《芭比娃娃》、《美麗的春天》等文章先後在《上饒晚報》上進行了發表!

  唯一讓我感到頭疼的就是缺少運動細胞。看見別人打球、跑步那麼好,我羨慕不已。就拿暑假學滑板來說吧,別人學一兩天,就能滑得輕鬆自如了,可我學了七八天,才敢膽顫心驚站上去滑幾步。哎,沒辦法,遺傳嗎!

  說了那麼多,你們一定想知道我的名字吧。我就是上饒市一小三年級五班的李安琪,交個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