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我叫王宇翔,是泗陽雙語實驗學校三(6)班的一名學生。我的身高是141厘米。怎麼樣,夠高的吧!我屬兔,所以很可愛。我是1999年12月8日出生的,媽媽說我不得年歲,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什麼叫不得年歲。我的皮膚很白很嫩,眼睛很大,而且嘴巴右上方長了一顆大黑痣,大人們說這顆痣是“好吃痣”、“美男痣”,因為它很像毛主席嘴上的那顆,所以人們還叫它“偉人痣”。別看我小,我可有明星相啦,你們知道張國立吧,看我像嗎? 

  我很堅強,不愛哭愛笑。我喜愛畫畫,已有五年的畫齡了,二年級時畫畫還得過獎呢。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著名的畫家。我愛穿校服,因為我一穿上校服就有一種快樂的心情。我喜歡吃大部分同學喜歡吃的羊肉串,你喜歡嗎?打羽毛球是我最喜愛的運動項目,它可好玩了,不信你也試試。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機靈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