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運動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運動會

 浙江省寧波市 寧波市實驗小學304班 吳斯妤

  4月4日,星期天的早上,我起來后,發現床頭邊貼着一張“緊急通知”。上面寫着:今天要舉行“家庭運動會”,比賽項目有:跳繩、400米跑步、踢毽子。裁判員:阿姨;運動員:爸爸、媽媽、斯妤。請你做好充分的準備! —— —— 爸爸上

首先,我們進行的是跳繩比賽。裁判員一聲令下,運動員們全力以赴地跳了起來。其間,阿姨說爸爸跳繩的樣子就像雄鷹展翅,媽媽的樣子就像小鳥跳舞,而我的樣子就像春燕飛舞。突然,阿姨說:“比賽結束!”我們就馬上停了下來。結果,我跳了185下,爸爸跳了123下,而媽媽只跳了92下。

  第二個比賽項目是400米跑步。裁判員一說“開始”,運動員們就像箭似的沖了出去。起先,爸爸的速度就像坐着摩托車似的,飛快地往前沖,而我是怎麼也追不上他。不過,我回頭一看,媽媽還正氣喘吁吁地在我後面緊跟着呢!到了最後一圈的時候,我以閃電般的速度追上了爸爸,並且超過了他,取得了第一。而爸爸也只能得個第二。當媽媽跑到終點時,她已經口乾舌燥、上氣不接下氣了。裁判員遞給她一杯水,媽媽一口氣全喝光了。

  第三個項目是踢毽子。在做準備的時候,媽媽在心中暗暗地笑了笑,而爸爸憋了憋嘴,感到十分困難。在整個比賽過程中,媽媽始終顯出一副很神氣的樣子,而爸爸顯出一副很為難的樣子,而我是信心十足。最後,媽媽得了第一,我得了第二,爸爸得了第三。

  頒獎的時候,外婆拿着一張紙條,走到我面前。我接過紙條一看,上面寫着:晚上去超市,過期無效。接着,外婆又走到爸爸面前,給了爸爸一瓶可口可樂,爸爸欣然接受。最後,外婆走到媽媽面前,拍了拍她的肩膀,說:“罰你今天晚上陪第一名去超市。”媽媽聽了以後,無奈地點了點頭。

  指導教師:項星艷

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家庭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