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小型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小型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在星期五早上隆重的舉行嘍!耶 

  這次小型運動會的比賽項目有:早上一至六年級廣播操比賽和一分鐘拍球,一分鐘跳繩比賽;下午,有插花比賽和抱球比賽,八字繩以及兩人三足跑。 

  廣播操是按六年級到一年級的順序比的。終於輪到我們三年級了,我的心情非常緊張,因為我是領操員,生怕自己做不好。當我喊了一聲口令之後,心情就,沒有那麼緊張了,我認認真真地領操,同學們也認真地跟着節拍做,結果,我們班獲得了廣播操第一名的好成績。 

  休息了一會兒,到一分鐘拍球了,我也是參賽隊員,裁判員老師剛念到我的名字,我的心就像揣着只兔子,怦怦亂跳。比賽開始了,我做了個深呼吸,很快鎮定下來。開始的時候,球兒好像和我作對似的,東走走,西跳跳,唉,真急人!老師叫:“停!”,這時,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才獲得第三名。 

  下午的比賽更加精彩。有插花,抱球賽跑,這兩種項目我都有份參加。插花賽跑的時候,我們班的十個女同學,一個接着一個,跑起來如同駿馬一樣快,得了第一名,厲害吧?我們抱在一起又唱又跳,那高興勁兒沒法形容! 

  我參加了這次小型運動會,覺得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鍛煉膽量,還增進了我與同學的團結協作的精神,真是一舉多得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小型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小型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