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上午,火紅的太陽照耀着我們寬闊的操場,操場上十分熱鬧,一場體育競賽馬上主要開始了。

   一發子彈打到了空氣中,比賽開始了。二年級的三位跑步明星跑了起來,十秒鐘都不到,三位同學就跑到了終點。接着又是三年級的了,我緊張的不得了。一發子彈打了出來,三年級的三位同學像火箭似的跑了起來。我們班的同學落在了最後,結果二班的同學摔了個跤,我們才得了一個第二名。

   一轉眼,四、五、六年級都結束了比賽,接下來是男子四百米跑了,我們不能再輸了,如果再輸的話,三(3)班就已經很丟臉了。可惜很遺憾的是,男子四百米跑我們又是第二名。真希望我們能拿到第一名。

   這時,我們聽說女子一百米跑得了第一名,高興得手舞足蹈,其它兩個班級的人不停地在自己的座位上悲傷。非常令人痛苦的是,只有女子一百米跑得了冠軍,其它所有的比賽我們班都沒取得好成績。

   鄒老師說:“雖然你們這次比賽輸了,可機會不少,下次你們一定能贏。”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