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家鄉的小樹作文

家鄉的小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小樹林 李光碩作文250字

  我愛家鄉的小樹林

  李光碩

  走進鄉下,可以看見一望無際的田野;走進鄉下,可以看見清澈見底的小溪;走進鄉下,可以看見綠色連着綠色的樹林……

  我十分喜愛家鄉的小樹林。那天我和姐姐來到小樹林里,小樹林旁邊盛開了紅得發紫的喇叭花,黃色、粉紅色的小野花。

  走進小樹林,可以看到啄木鳥在樹上建的家,有時可能會看見幾個鳥蛋。若是你在樹林里仔細地聽,能聽到喜鵲站在樹枝上愉快而有力的歌聲。

  我來到樹林里,就好像變成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樹林自由自在地歌唱,無憂無慮地欣賞着家鄉的風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家鄉的小樹林作文350字

  以前我家的門前有一片小樹林,那裡一年四季景物都很美。

  春天,那裡的樹木發除了嫩嫩的,小小的葉子,小草也從地里探出了頭,來觀賞春天的美景。過了幾個星期,樹木的嫩葉沒有以前的嫩了,也沒有以前的葉子小了。葉子顯然比以前多了。

  夏天,小樹林里的樹木的葉子長大了,顏色也變深了,葉子也越長越大。一陣風吹過,滿樹的葉子都動了起來,像是一個個小精靈在跳舞。

  秋天,是葉子變黃的季節。小樹林里的葉子都變黃了,黃黃的葉子長在樹上,像是黃色蝴蝶飛到樹上,一陣風吹來,蝴蝶就隨風而動飛到了地上,葉子落在地上,踩一下會發出“脆脆”的聲音。我和小夥伴常常到那裡玩。

  冬天,小樹林里的葉子都落完了,一場雪過後,地上,房子上,都是雪,雪下在樹上像是一條銀鏈,美麗極了。

  但是,這些是以前的美景,現在都變成一棟棟樓房。

  西黃劉四年級:瑤瑤

回目錄

家鄉的小樹作文350字

  我家的門前有一棵小樹。到了春天,小樹就慢慢變的強壯起來了,小樹的葉子也慢慢的變成紅色的了。

  我家的小樹到了夏天。小樹的葉子又變成黃色的了。非常美麗。我小時侯經常去小樹旁去玩,那裡的情景我還一直都銘記在心呢。

  我家的小樹一到了秋天。小樹的葉子就又變成淡黃色的了。也非常美麗。我喜歡小時候的小樹。它們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到了冬天,小樹就不在強壯了。小樹的葉子慢慢的落了下來。我想可能是在長新的樹葉吧!小樹真的很神奇。到了春天它的葉子變成紅色的了,到了夏天又變成黃色的了,一轉眼又變成淡黃色的了,到了冬天小樹又換新的葉子了。小樹非常美麗和神奇。

  希望小學三年級:霍稱鑫

回目錄

家鄉的小樹林作文700字

  在那哺育我成長的家鄉里,村子後面的小樹林是最令我戀戀不捨與難忘的地方。

  春天來了!春天就像一位年輕美貌的姑娘,溫柔地撫摸着這人間的一切。你瞧,小樹林前面的小溪融化了,它唱着一首首歡樂的歌奔騰着,彷彿是為了慶祝春天的到來。小樹林里的樹木也都蘇醒了,它們長出了新的枝條,抽出了嫩綠的呀兒,個個精神抖擻。這時,村子里的村民們也不閑着。他們來到小樹林里,孩子們種植一棵棵新的小樹苗,大人們忙着為那些樹木脫下棉衣。

  夏天接着春天的班開始工作了。夏天,是一個繁茂的季節。小樹林里的樹木更加強壯了!葉片成成疊疊,緊緊地簇擁在一起,像一把巨型的泛着綠光的大傘,遠遠望去,這片小樹林就成了一個綠色的絨球。每當夜幕降臨時,村民們拿着涼席,搬着長凳到小樹林里來乘涼。孩子們玩遊戲,大人們拉家常。

  秋天系在大雁的翅尖,伴着野菊花的幽香翩然來臨了。秋天一來,小樹林就大變樣來了。樹葉紛紛從樹上飄落下來,有黃的,有紅的,有半紅半黃的,有半黃半綠的……五顏六色的,好看極了!那一片片葉子好似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彩蝶;好似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好似一位位正在舞蹈的體操演員……村民們又來到了小樹林里,他們給每一棵樹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讓每一棵樹都能溫暖過冬;孩子們就撿樹葉。

  冬爺爺踏着輕盈的步伐旋轉着,跳躍着,也來到了人間,冬爺爺剛來不久,就下了一場鵝毛大雪。雪停了,整個村子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小樹林也同樣穿上了棉襖。孩子們來到小樹林,他們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沒有一個不在笑。

  小樹林離不開村民們,村民們也離不開小樹林。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樹林!

  六年級:ljh903104

回目錄

家鄉的小樹林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有一片小樹林,雖然它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沒有長城的宏偉氣勢,也沒有黃河的遠近聞名,雖然只有七八百平方米,林中也沒有奇花異草,奇珍異獸,但它卻是我兒時的樂園。

  春天,小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抽出了柔軟的枝條,地下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也揉着朦朧的眼睛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像一塊天然的綠地毯,軟綿綿的。我們幾個小夥伴跳着,跑着,笑着,叫着,在林中穿梭,在草地上打滾。

  夏天來了,樹長的更加茂盛了,草也長的更高了,如茵的草地上卧着一條靜靜的小溪,溪邊點綴着幾叢小花。人們在樹下乘涼,打牌、下棋,而我們這些小夥伴則在林中捉迷藏、爬樹等。

  夏天過去,秋天又到了,樹葉開始枯黃,草也失去了往日的綠色。落葉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飄落下來,我們在草地上檢黃葉,有的被我們做成了標本,有的被我們穿成了長龍,還有的被我們折成了小船,在小溪里順水漂流。

  冬天來了,樹木脫光了葉片,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小草也開始睡覺了準備着明年春天的到來。小溪也停止了流動,如同一條銀龍。天公作美,把織了一年的銀裝分發給萬物,它們靜靜地披着銀裝,等待着春天的消息……

  啊!我愛家鄉的小樹林!

回目錄

家鄉的小樹林作文350字

家鄉的小樹林 

  我的家鄉有一片美麗的小樹林。 

  春天,樹木長出了細細的嫩芽,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探出頭在好奇地欣賞外面的世界呢! 

  夏天,太陽像火球一樣高高地掛在空中,把光和熱灑向大地。林中的樹木也已長得枝繁葉茂,草地被遮蓋得嚴嚴實實,小樹林給我們帶來一片清涼,我常和小夥伴在樹林里玩遊戲。 

  秋天,樹葉一片一片的往下掉,多麼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有時候我還在樹下撿樹葉,等樹葉幹了,我就做成美麗的樹葉畫。 

  冬天,下了很大很大的雪,樹林里一片雪白,就像開滿了梨花似的,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筆直的樹榦是白的,向上翹起的枝條也是白的,地面也是白的,整個樹林銀裝素裹,分外美麗。孩子們會在裡邊打雪仗、堆雪人、開心無比。 

  啊!家鄉的小樹林,不管我在哪裡,你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回目錄

家鄉的小樹林作文200字

我的家鄉有一片小樹林,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的小樹林是嫩綠色的,小小的嫩芽露出頭來,像是在探索春天的奧秘,小草.小花也在春風中扭動着腰肢。 

  夏天的小樹林是深綠色的,一棵棵小樹已經長成了蒼天大樹。傍晚,大人們坐在樹下乘涼,小孩子也愛在樹林里玩“捉迷藏”的遊戲。 

  秋天的小樹林彷彿是一個金色樂園,樹葉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擺動着一對對翅膀飄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漂亮極了! 

  冬天的小樹林好像一個銀色的世界,小朋友們在院子里堆雪人,打雪仗,不時傳來孩子們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樹林!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小樹林作文200字

我愛家鄉的小樹林 

  我家附近有一片小樹林,是我經常散步、玩耍的地方。 

  春天,小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新的嫩葉,一株株小樹從夢中醒來,換上了碧綠的春裝。小草弟弟也從土地里探出了小腦袋,樹林煥發出勃勃生機。 

  夏天,小樹林里綠樹成蔭,鬱鬱蔥蔥,枝條彼此交錯,密密麻麻,為人們搭出了一座天然涼亭,彷彿是一座天然的氧吧,是人們散步、健身的好去處。 

  秋天,葉子雖然黃了、落了,但是,落下的葉子又為大地鋪上了一條金色的毯子,告訴人們:秋天來了。 

  冬天,樹林一片光禿禿的,只剩下枝條和樹桿,不懼嚴寒的站在那裡,多像一位大將啊!在嚴冬中蘊育來年枝繁葉茂。 

  我愛家鄉的小樹林。
回目錄

家鄉的小樹林作文400字

家鄉的小樹林 

  人人都應該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在家鄉度過的。 

  離老家不遠的地方,有一片小樹林。就是這片小樹林,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早晨,我們踏進這片幽靜的小樹林。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令人心曠神怡。一些老人早已在裡面打幾套太極,小孩子們也紛紛來到這裡嬉戲,耍鬧`````` 

  小樹林里,樹木高大茁壯,花草遍野,鳥兒在樹上歌唱``````樹之間還吊著鞦韆兒。孩子們來了,在小樹林里捉迷藏,盪鞦韆,嬉戲耍鬧``````林中滿是歡聲笑語。 

  夕陽西下,小鳥漸漸遠去。勞動了一天的人們相繼走進樹林。坐在石桌石凳上,聊會兒天,休息一下``````這時,小樹林漸漸變得熱鬧起來。大人們有說有笑,孩子們東跑西躥。撿樹葉,采蘑菇,玩泥巴``````一串串清脆爽朗的笑聲在樹林中回蕩`````` 

  過年過節,我們不是在家裡吃個團圓飯。而是在小樹林中,擺桌子。全村的人聚在一起,吃個特殊,盛大的團圓飯。孤獨的老人沒有了,大家的碰杯聲,開懷的笑聲,傳到很遠很遠`````` 

  這就是家鄉的小樹林,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還有幸福的小樹林。 

  我愛我家的小樹林!
回目錄

家鄉的小樹林作文600字

站長

  家鄉的小樹林

  我的老家在一個小山村裡,屋后是一片非常美麗的小樹林,樹林里有鳥兒、有蝴蝶、有蜜蜂,還有一棵棵樹、一株株草、一朵朵小花。小樹林里一年四季有非常美麗。

  春

  春天,小樹林像顆鑲嵌在小山村中的綠寶石。樹木都長出了嫩綠的枝葉,各種各樣的鮮花盛開了,火紅的桃花、杜娟花;雪白的梨花;金黃的油菜花;還有各種叫不上名來的花兒,五顏六色,好看極了!小樹林里到處都充滿這花兒的芳香,所有的植物、動物,都沉浸在這美麗的花海之中!我最喜歡的是聽小鳥在樹上唱歌,“唧唧、喳喳……”美妙的歌聲打破了樹林里的寧靜。勤勞的蜜蜂圍着花兒,正在采蜜呢!瞧!它們“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說:“我要采蜜,當一個勤勞的小蜜蜂。”

  夏

  夏天,樹木都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樹林封的嚴嚴實實的,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擋住了似火的驕陽,是人們避暑、乘涼的好地方。

  秋

  秋天,整個樹林一片金黃的景象,瞧,樹葉黃了,一片片葉子像一把把可愛的小扇子。花兒紅了,一朵朵花兒像一個個少女,正在微風中,向我們招手。我和小夥伴們正在樹林里嬉戲、玩耍、摘果子呢!蝴蝶在我們身邊翩翩起舞,像一個小舞蹈家,給我們帶來了樂趣,笑語充滿了小樹林。

  冬

  冬天,白雪將整個小樹林變成一片雪白,給樹木們都穿上了一件白衣裳。大家都在樹林里打雪仗、堆雪人,到處都是歡聲笑語。

  美麗的景色總是迷人的,家鄉的小樹林是那麼的美,那麼的閃耀,我愛你!小樹林。

站長
查找更多家鄉的小樹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