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憶以前—拉姆運動會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以前—拉姆運動會_2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回憶以前—拉姆運動會 標籤:回憶以前作文 以前作文 拉姆日記作文 以前的我作文

“喂!黑榜。?XXY!”我的好友—黑榜。珍兒大叫道,一邊舉着太陽紅隊的旗子,“拉姆學院那裡有報名運動會的啦!”我一聽,“蹭”地跳起來:“歐耶!葡萄多加油!”我不想在等她說下去了,我一溜煙兒帶着葡萄多前往拉姆學院,珍兒還在那邊閉着眼睛對空氣說話呢!凱文老師笑呵呵讓我們看大屏幕,哎呦喂!跟火神杯選舉隊伍一模一樣呀!四個隊伍標誌不停變換,搞得我不知在什麼地方喊停,這時,我記在心上,對葡萄多說:“你來喊停吧!”我退後一步,葡萄多神奇極了,突然喊道:“shop!停下!”哦,是巨浪藍隊! 

  游泳比賽——最得意的比賽: 

  我和葡萄多來到了跳水板上,哇!這麼低的跳水板讓我發顫,如果我力氣用大了,那我頭就慘了,力氣用小了,那葡萄多又受不了了,怎麼辦呢?葡萄多在一邊兒直哼歌,仔細一聽,又在說me:“唉,主人這麼不擅長游泳,乾脆我背她得了……”“1、2、3,GO!”“砰!”大屏幕模仿的槍聲一響,我一跳,嘩——嘩——嘩——!別人三個一個都是泄了氣,我在游泳池是飛毛腿,他們在游泳池是小烏龜。因為,他們都是嗆着了氣,看看我,就後悔了,事先不戴好潛水鏡,以後可就後悔莫及。葡萄多看到我這麼奮力,大吃一驚,心想:“哇噻!主人主人真是棒,像架游水的小潛艇;他們他們真是笨,像只落水的落湯雞!”哎呦喂,那個葡萄多使足全力衝刺,因為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最後一圈,我快憋死了,但是一看到終點線,就暗暗對我自己說:“黑榜。?XXL,你這不是為巨浪藍隊‘漏油’嗎!終點線就在前頭了,你還這樣,真是不像樣!”我雙腿一蹬,衝過了終點線,但是我不是最好的。 

  跳高比賽——失敗過多次的比賽: 

  我來到開心農場,喲!好多好多參賽者都在這邊,我排到了最後,葡萄多肚子餓了,我對它說:“葡萄多,跳高比賽完了以後,你想吃、想喝什麼就給你買什麼,我的錢多着呢!”葡萄多一口答應,笑了,可是,我覺得大事不妙,因為和我比賽的人都是好歷好厲害的呢!我決定跟她們比,心裡暗暗保佑上天讓葡萄多贏。 

  比賽開始了,葡萄多那激動的心情一看就知道,它像箭一樣的速度跳上去,噢,不!它失敗了,它落下來了,她們三個的超級粉色拉姆、中級黃色拉姆和高級藍色拉姆紛紛過來安慰我的高級紫色拉姆—葡萄多,它們的主人看到我的葡萄多這麼可憐,都一口答應讓我給它喂完東西再陪我一起訓練。 

  它吃了N多個跳跳布丁,以跳跳布丁吃得多,就跳的高的理由把我打動了,買了15個跳跳布丁,夠它吃的。 

  我帶它再次站到了跳高比賽的跳高墊上,她們三位的拉姆也各就各位,可是,葡萄紫失敗了,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練習……終於,我們成功抵達了三百米的終點,我本來想放鬆,可是藍莓酷酷(高級藍色拉姆)卻對我的葡萄多說:“還要跳至少兩下呢!”我又來了勁兒,那得到的能量球還沒有用呢!有好多個,一共有10個能量球,就這樣,我得了冠軍! 

  最為勝利的比賽——馬拉松比賽 

  我們來到了西部遊樂場,我大吃一驚,天哪,都是穿着溜溜鞋的摩爾們!怎麼辦?我還要等到下一輪嗎?我對我自己說:“遇到困難,不要退縮!這是黑榜族的名言!”另一個我對自己說:“不行啊,你不能硬撐下去!”我不知如何是好,但是,葡萄多已經拉我到起跑線上,其他三位已經驕傲極了,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這時,我的好友—大象熊熊來了,他也有超級拉姆,但是他一遍遍喊着:“?!加油!……”我的葡萄多看着他的超級拉姆,原來,葡萄多和它是一個顏色的!“砰!”槍聲響了,我奮力往前沖,他們已經離我有距離了,1米,2米……大象熊熊穿着溜溜鞋,跟着我一邊跑一邊大聲喊:“?!你能行!?!必勝!”我身上突然有一股力量湧上來,突然,我離他們只有3厘米的距離了!他們以為這是別的摩爾,於是減慢了速度,我揪準時機,突然一衝,哇!衝到終點了!等了他們好一會兒,他們幾個才跑過終點線,我和大象熊熊說他們:“以後,不能小看沒有超級拉姆的人!像你們這樣小看沒有超級拉姆的人,根本不配有超級拉姆!”他們低下了頭,我和大象熊熊手牽着手去拉姆學院了。 

  友誼勳章——綻放友誼花朵Let go! 

  我和大象熊熊來到粒粒小廣場,蠻熱鬧的嘛!只有一個位子沒有人站着跳舞,恰好是巨浪藍隊的,我站了上去,並換好拉拉隊服,葡萄多呢?原來葡萄多用自己的葉子給我按摩,舒服呀!我閉上了眼睛,葡萄多見我的嚮導喇叭沒收,它一把抓住,對我的耳朵大叫:“啊——!”我嚇死了,流了一滴汗。 

  大象熊熊就在旁邊,霸佔着太陽紅隊的位置,跳起了舞,我們倆異口同聲地喊道:“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哇,終於拿到了友誼勳章! 

  拉姆運動場——我的地盤我做主,挖呀! 

  大象熊熊下線了,就剩下孤零零的我,我傷心極了,回到小屋,哭了起來:“嗚嗚嗚……”“?,你幹嘛哭啊?”一陣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我連忙擦乾眼淚,看着那位摩爾,喔,原來是大象熊熊!“沒,沒什麼,我只是,看了一本笑話,才笑地哭出來。”我看着地板說道。大象熊熊經常上,早就知道我的一舉一動,說道:“嘿嘿,你看笑話的時候不是這樣哭的呀。”我愣住了,“嗯……”我倆沉默了好久,終於,大象熊熊的話打破了小屋裡的沉默:“算了,我不願意看到女孩哭哭啼啼的,去拉姆運動場吧。”我答應了,便牽着葡萄多的手,來到了拉姆運動場。 

  天哪,我不想幹下去了,這裡太多地方沒有挖了,我們倆變成了鏟子,挖呀、挖呀……在被我們挖出的洞里,實在是冷極了,我就不明白,為什麼在關鍵時刻,大象熊熊就會來?為什麼他剛才下線然後又上了?難道是我眼睛看錯了嗎? 

  終於,我們得到了那個勳章,我們倆開心地拍了手,我必須下線了,我朝他微微一笑,然後就下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以前—拉姆運動會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以前—拉姆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