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

  那一天,校園裡彩旗飄揚,運動員進行曲讓我們感覺充滿了活力。首先進行的是開幕式,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過主席台,我們大聲地喊着我們班的口號:“二班、二班,非同一般!頑強拼搏,展現自我!”其他班的同學也排着整齊的隊伍,嘴裡也喊着自班的口號。開幕式結束后,讓人緊張地比賽開始了。

  那天的運動會項目可多了,有跳繩、接力賽、短跑、長跑、跳遠、擲鉛球……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跳繩和接力賽。跳繩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曹藝同學跳得非常快,只見他把繩甩成一個圓圈,並且把自己緊緊地包圍着。比賽結束了,我們班的曹藝同學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大家為他高興得跳了起來。

  緊接着接力賽又開始了。發令老師的槍聲一響,只見我們班的一位女生緊握接力棒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把接力棒遞給了下一位同學,我們也在一旁不停地叫着加油!加油!眼看我們班能得到第二名了,沒想到有一位同學掉棒了,最後我們連第二名也丟了。唉,真可惜呀!

  運動會結束了,同學們雖然很累,但是為了能給班集體爭得榮譽,大家都覺得很值,也很快樂!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二班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