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白月運動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白月運動會(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盼到比賽第一天準備時間(就是讓運動員準備休息,發揮更好的實力參加比賽),灰太狼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到了運動員高級五星級休息生活酒店。喜羊羊偷偷跑到灰太狼的住所,發現了“超人藥水”。誰知,經過村長36小時的研究,說:“不好這是炸藥水!這炸藥能讓你四肢無力,就像吃了鴉片!同學們小心!”果然,同學們各個渾身無力,無法運動。這可怎麼辦呢? 

  “可不能讓灰太狼統治羊族啊!怎麼辦呢?喜羊羊,你快想辦法呀!”美羊羊着急的說。這時懶羊羊來了。“哦?好奇怪呀!大家怎麼了?”喜羊羊腦子裡閃出一個點子:讓懶羊羊參加所有的比賽!“懶羊羊這麼無能,怎可以讓他去?”沸羊羊說。“不!他只是代替我們,只要村長研究出方案,解決了,有我們去。”“為什麼,我光輝偉大的沸羊羊為何要淪落到如此下場?讓一個什麼都不會的笨蛋代替我?”沸羊羊呻吟道,“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那裡我是做錯了什麼……”“喜羊羊讓你怎麼樣你就怎麼樣!不許埋怨!這可是唯一的辦法了!”美羊羊說。“我?不行啊,我不會那些危險項目,讓我在家睡覺吧!”懶羊羊說。“不行!我們動不了了!希望就在你身上了!”喜羊羊沉重的說。“好吧!”懶羊羊小聲的說。 

  “聽說灰太狼有一瓶什麼人藥水,我去偷一下。”懶羊羊計劃着。果然,懶羊羊找到了超人藥水,說:“灰太狼要是發現了藥水不在了,會懷疑的!用炸藥水換一下。”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白月運動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白月運動會(中)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