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鈴聲終於響了,同學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操場,大家秩序井然的站在各自的位置上,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終於,校長用渾厚的男中音大聲宣布了運動會開始,然後介紹了各年級參加的項目,最後為我們劃分了比賽地點。此時的校園,就像一鍋沸騰的水,熱鬧非凡,人山人海,座無虛席,大家的歡呼聲、叫喊聲此起彼伏,整個校園都成了人的海洋。 

  班主任老師首先帶領我們來到了50米接力賽的比賽場地,我們班要選出15名“精英”同六(1)班進行比賽。 

  “預備、跑!”老師一聲令下,雙方選手就猶如兩條疾駛的閃電,風馳電摯般地向終點飛去。看我們班的那位同學健步如飛,不一會兒我們班就遙遙領先,大家都開始為他吶喊助威,我們的聲音立即響徹雲霄。六(1)班的同學們不甘示弱,奮力拚搏,終於追了上來,我們都緊張極了,在最後一步,還是六(1)班的同學先到了終點。六(1)班的同學們很是高興,我們班的同學們卻很難受,還是老師開導我們,不能氣餒,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嘛!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下定決心,在後面的比賽中一定要贏得勝利! 

  隨後,我們又同六(1)班進行了拔河比賽,在拔河比賽中,大家都信心百倍,比賽開始了,大家都死死的攥緊繩子,腳恨不得深深釘在地里,憋着通紅的臉使勁拉着,兩旁“高嗓門”的啦啦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大聲的呼喊着,所有的同學們都配合的十分默契,經過兩場較量,我們班的同學贏了,雖然大家都累的氣喘吁吁,但還是掩蓋不了興奮激動的心情,嗬!“團結就是力量”呀! 

  最後我們師生還共同參加了拔河比賽,滾球接力賽,乒乓球比賽等其它有趣的活動,這個下午就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次運動會不但使我們得到了鍛煉,還給我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指導教師:張之福)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