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運動會 

  五一放假前,我校舉行了一次春季運動會,運動項目有:立定跳遠、投籃、踢毽子、拔河還有跳繩。我參加的項目是踢毽子還有拔河。 

  作為我們班的體育高手,我應該好好的努力。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踢毽子了。我們滿懷信心,努力的踢。因為那天的風太大了,我沒有正常發揮,沒有拿到名次,但是我依然非常開心。 

  最激烈的還是拔河比賽了,我們班和五年級六班拔河。比賽前,同學們滿懷信心,神采飛揚。弓着腰,曲着腿,抓緊繩子,做好了準備。只聽哨聲一響,同學們用力的拉着繩子,使勁的拽。開始我們的勁很充足,過了一會勁就泄了一大半,誰知,五年級六班全是大胖子,都很強壯,我們失敗了,但是也很開心,因為重在參與。 

  運動會結束以後,我們班的了第三名,不過也很不錯,拿到了獎狀。 

  這真是一場有趣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