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樊老師,為什麼我最近開學你老是對我發脾氣呢?

  第一次我幫你系窗帘,帶子系不緊,你就當著同學們的面,大聲呵斥我,你難道不會不用系就給我嗎?真笨呀!老師你不能小點聲,給我一點尊嚴嗎?我也有自尊呀,可你一點也不給我面子,不顧我的感受。難道我幫你還有錯嗎?我作為班長還不應該幫你嗎?怎麼就那麼大聲的罵我?我和別人一樣,也是有尊嚴的!你就不能小點聲罵我嗎?給我留點臉面行嗎?

  第二次,我們組已經值完日,第二天,有人掃出一大堆垃圾,你看到了,又說是我的過錯,還把我的組長下了,你不知道事實,就妄下結論,冤枉了我,我相信,你也曾經冤枉過以前的許多學生,但我相信你一定能改的!我好傷心。

  還有一次,上音樂課,老師不在,同學們一直吵,我怎麼也制止不了,你突然推門進來了,你眉頭緊皺,生氣的說“你們吵的教室辦公室都能聽見,你們到底想怎麼樣啊!?”又叫:“班長武豪吉上來!”我上去了,結果老師說:“班級紀侓不好,你有責任!”說完,就讓我伸出手,打了我六個手板,我的手都成青塊了。

  老師,這不能全怪我呀,全班同學都有責任,特別是那些吵得厲害的同學責任最大呀,你應該懲罰他們,表揚那些紀侓好的同學呀,這樣以後咱們班的紀侓就會好起來,還有我有一個請求:當一個名副其實的班長,向其他班的班長一樣,讓我可以領隊,我會努力當一個好班長的。老師,有不對的請諒解,告訴我改正。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