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作為我們班的體育能手,四個項目我全參加了。其中最有趣的就數足球射門。首先陳老師把我們帶到足球場地,然後裁判員老師清點人數。清點完畢,比賽開始了。第一個射門的是胡心悅,她首先向後退了幾步,然後突然向前跑,最後抬起腳一踢,哇,踢中了!我們全班開始歡呼起來。輪到我上場了,我學着胡心悅的樣子,首先向後退了幾步,然後向前跑,緊接着飛起一腳……唉,球碰到了球門桿上,飛了出去。我懊悔得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心裡失望極了!這是我聽到後面有人說:“真可惜!”這話更加叫我難受了,真是讓同學們失望了啊! 

  比賽繼續進行着,後面的同學一個接一個的上場,有的踢進了,有的踢歪了……場下的同學時而歡呼,時而嘆氣……最後一個出場的是胡遲,只見他飛起一腳,踢進了,我們再次歡呼起來!比賽結束時,裁判員老師宣布:“四(3)班進球19個,全年級第一名。”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全班同學再一次熱烈的歡呼起來…… 

  接下來我們又進行了趕球接力、“8”字跳長繩和50米迎面接力三個項目,在我們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8”字跳長繩獲得了全年級第一名,而趕球接力也獲得了全年級第二名的好成績。遺憾的是因為接力時掉了一次棒的原因,這個項目我們失敗了。在明年的運動會上,我們一定會刻苦練習,繼續努力,重新拿到一個好名次! 

今天的運動會,可真有趣呀!

  點評:跟隨着孩子的筆尖,我來到了學校的運動場邊,這裡正在舉行着足球射門、趕球接力、50米迎面接力和“8”字條長繩等等有趣的活動。在孩子的敘述下,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個運動選手站在足球場地上,飛起右腳射門的情景。他們或成竹在胸,或信心百倍;有的一腳射中,也有的飛腳射偏……讀着這些簡單的文字,場上的情景活靈活現,使人有如身臨其境。這就是寫作,用文字再現當時的情境,用語言描述自己的生活!蕊芯我最親愛的寶貝,媽媽願你能輕鬆掌握寫作的方法和運用語言的技巧,把自己成長歲月中豐富多彩的生活用文字永遠留存心間!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