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600字

  五(5)五(5)生龍活虎,龍飛風舞,說的正是俺們班呢!今個,我就向大家介紹介紹我們班的人物。

  人物一:阿獃,雖然沒啥好講,這人卻古怪極了,平時看上去呆呆傻傻,成績倒數,名列后矛,可是對於我做不出的題目他卻說小菜一碟。有一次,老師叫我們吧一篇介紹同學的作文拿起來念,輪到阿獃時,他卻說出了這樣的幾句話:“他是男的,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眼睛,有一次鞋子的腳後跟還掉了。”就這幾句話使同學們開懷大笑。我們班的林老師吃驚地說:“我們班有這等怪物嗎?”“有,林小魚。”全班同學異口同聲說道。說完後有盡情開懷大笑。

  人物二:戈戈,出了名的畫畫天才,學校舉辦的畫畫比賽,次次第一,我可沒有誇大其詞,她可是女中豪傑,出黑板報少不了她,樂器表演更不用說了,十八般武藝樣樣精。她也是黑鬼子一個,大大的眼珠嵌在小臉上,看上去像卡通人物,笑的時候總喜歡兩手緊握拳頭頂着下巴,可愛吧!

  人物三:瑗子,我倆的關係比姐妹還親,又是死黨,碰到一塊總會聊個沒完。還記得學校舉辦軍訓時,俺班的楊大妞是出了名的手腳不靈活,擺手時軟軟的,沒力氣,被教官罵了幾句。我和瑗子在一旁一唱一和起來:“孺子不可教也,朽木不可雕也……”楊大妞的臉紅到了脖子根,教官走了過來把我倆訓了一頓,雖然挨罵,心裡卻樂滋滋的。還有那麼一次,她哭了,我走過去安慰她,她跟我說明了一切后,鼻子酸酸的眼淚流了出來。不是有句話說“朋友有福同享,有淚同流”!

  瞧,這就是我們班的幾個有名人物,還有更古靈精怪的。不妨,到我們班去客,五(5)五(5)隨時歡迎您!

回目錄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400字

  要說起我門這個班,那是囧事一籮筐我們班卧虎藏龍我們六一班呀,那也真是一般一般,絕不一般,我們六一班36張面孔,36種性格組成的一個多彩的大家庭,今天我就來說說我們這個班。

  鏡頭一“誒誒,你知道嗎聽說昨天晚上哎呀是誰在八卦哦,看來是八卦大王跟着一群愛八卦的女生又開始八卦了,你們看到的嗎剛才上課時某某正在傳紙條哦。這一聲引來不少同學誰呀誰呀他去不慌不忙滔滔不絕的講了起來這時我好像聽到了我的名字,哎呀我這暴脾氣。馬上帶領同學們去找八卦大王算賬。

  本來就是嘛,這題是對的,本來的555。哎呀,又哭了,男子漢大丈夫的,天天哭,他呀在考試的時候大聲的吵架,連的士組的同學都聽的一清二楚,老師要扣他十分他卻大哭起來,怎麼都不讓扣那十分好不容易消停會兒,他要為了兩分改錯的題目大哭起來,這可由不得他兩分照要扣。

  我們班的名人還真是數不勝數,我就不一一介紹了,雖然我們之間有時會鬧小矛盾,但我們還是很要好的很和諧的大家庭。同學們,我想你們了。

回目錄

瞧,我們這個班級……作文1300字

瞧,我們這個班級……

 江蘇省江都市 實驗小學四(8)班 王燾

  我們的班級是個人才薈萃的集體,我們班的知名人士,算一算,還真能湊個“小小八大家”呢!他們特長各不相同,讓我介紹一下吧!

  班上的風雲人物要數王夢楠了。她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也是班上的領袖。曾老師對她讚賞有加,紀律由她主管。班上調皮的男生對她是滿肚子的怨氣,但又不敢發泄出來,只能在背地裡喊她“王老虎”。有一次,一個男生吃了熊心豹子膽,在她背後大叫:“王老虎!”王夢楠先是丈二和尚摸不着腦袋,然後豁然開朗,大叫:“誰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小子不要命了!”那男生嚇得魂飛魄散,一溜煙沒影了!

  看!坐在最後一排那個虎頭熊腰的男生是“小作家”李洋,他博古通今,下筆如神,寫得文章想像豐富,短小精悍,文采優美,讀起來琅琅上口,百讀不厭。

  我們班的孫凱風華正茂,是個有“個性”的“小書法家”。他的書法功力十分深厚,將“鋼”和“柔”兩體結合,使得“鋼”中有“柔”,“柔”中有“鋼”!字跡入木三分,筆走龍飛。看過他字的人,無不讚嘆不已!他真是一位別具一格,不可多得的書法家!當他面對讚譽時,總是幽默風趣地說:“受之有愧!受之有愧!”

  “床前明月光……”咦?這朗朗乾坤,誰在讀書?原來是成凌雲呀!她可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才女”。她在作文、詩歌、小小說、繪畫、數學、英語等方面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綽號“全能王”。她可是聞雞起舞,每天通宵達旦地學習。這位多才多藝女孩有一張白凈而清秀的臉,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視鏡,外表給人一種十分弱不禁風的的感覺,好似紅樓夢中的林黛玉。在這次期中考試中,她以語文第一,數學第二,英語第三的好成績為半學期作了個總結。

  再向你介紹一位文質彬彬的男同學。他叫王成達,平時愛耍個性,喜歡打乒乓球。他打球搶沖搶攻,板力沉重,打出的球好像重炮一樣在對方檯面上爆炸。而且他直板正膠,忽而挑上一板,忽而大板扣殺,頻繁變線,聲東擊西。可謂所向披靡,天下無敵!

  那個愛發獃的小女孩,便是久仰大名的“小畫家”黃詩慧,她畫的畫惟妙惟肖,在我們學校可是數一數二,頗有名氣!擅長水彩畫和油畫,哎!那簡直是活靈活現,栩栩如生!

  能說會道何嘗不是一件好事?我們班的吳超就是“說書派”的一員。他廢話連天,被挖苦為“名嘴兒”。但是他學富五車,尤其是對物理學!可惜他寫起來卻驢頭不對馬嘴,吳超為了扳回顏面,卻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小人動手不動嘴!如果我寫了就動手了,動手了就成小人了!我才不願意當小人呢!”

  最後一位當然是體育健將——田江濤了。他呀!體格強健,四肢發達,頭腦聰明,為我們班運動會取得的輝煌戰績立下了汗馬功勞!

  這些“活寶”雖為班級爭得不少榮譽,但也離不開曾老師的辛勤培育!我雖然不是她心目中最好的學生,但她卻是我心目中最崇敬的老師!她平時對我們總是和藹可親又不失威嚴。

  在老師們的諄諄教誨下,相信我們班的同學都能今天上實小,明天上北大!

回目錄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700字

  伴着一聲驚雷,各路英雄好漢跋山涉水來到了則徐中學中學初一(1)班。瞧,剛才他們還專心致志的聽講,鈴聲一響,好漢們就兩眼放光使出蓋世神功。剎那間,刀光劍影,好不熱鬧。神功:凌波微步

  看,鈴聲一響,張沅燦就如脫韁的野馬一般,兩腿一蹬,搜的一聲就跑地無影無蹤。似乎教室里有一頭頭猛虎,張着獠牙。上課了,他卻扶着牆一步一步的挪的他的座位上。魔功:獅吼功一說到獅吼功,腦海里就浮現出獅子的咆哮。我們班就有這樣的一個武林高手,本名:朱吉,人稱:豬蹄。她時不時的在班上發功,連地球都要抖三抖。但她也樂於助人,借張紙,借把筆,同學們都向她借。班級是一個神奇的地方,每天都上演着各種各樣的或喜,或悲,或悲喜交加的故事。這不,今天就發生一件大事,一位大英雄:許安楠入住我們班。他的腿在於敵人殊死搏鬥中不慎受傷,於是乎他不能爬樓梯,只能到我們班。雖然勝負很重要,但也要注意身體呀!對於他的到來同學們都很驚訝,但他很快就融入了這個新集體。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要考試了!各路好漢聽到這個噩耗,紛紛臉色發百大驚失色。唯有一位仍談笑風聲,他就是武林精英——陳超翔,這位學霸都是前10名。他平時不食人間煙火,靜靜的在看書,待到考捲髮下時,他在叢中笑。“別吵”一聲狂嘯從遠方傳來,似乎天花板都被震地抖了幾下。怎麼回事呢?原來,班上的吵鬧聲擾亂了“豬蹄’大小姐的‘心神’。被她一吼,班上竟安靜了幾分。看來‘豬’霸王的名聲不是吹的。一天的時光就這樣妙趣橫生的過去了。瞧,我們這個班,每天都發生着不同的故事,這些故事終會成為我們最沒的回憶。上一封下一封?返回

 福建福州晉安區則徐中學初一:阮森森

回目錄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500字

咱班人才濟濟,成績顯著。哪一次語、數考試優秀獎咱班給拉下過?全年級分數兒最高的還不是在咱43班?咱班的寫作水平可棒了,不信你可以瞧瞧中隊積分榜上。咱班可是文章發表最多的班級。文明班級、先進中隊可都是“特意”為咱班訂做的。還有呀,咱班可是卧虎藏龍的班級!“拿獎高手”,也就是俺,獲得榮譽數十次,被評為市“十佳少先隊員”。“繪畫高手”韋婷,曾獲市級舉行的交通圖標簡筆畫第一名。“熱心大俠”黃倩霞,幫助別人她可是首當其衝。有一次,咱班的鄭宇橋同學成績不知怎麼的,滑坡了。身為“熱心大俠”的她關切地問:“你最近怎麼啦?是不是上課聽不懂?”鄭宇橋點了點頭。黃倩霞二話不說,立刻坐下來耐心輔導他。只要他有不懂的問題向黃倩霞請教,她都會很熱心地幫助他。結果鄭宇橋考試成績提高了許多。瞧,高手就是高手,咱班牛吧! 

  成績、榮譽最多的班級,眾所周知,非43班莫屬。但咱班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比如紀律方面,咱班就有待提高,每一次課前準備,有少部分同學屁股像生了瘡似的坐不住,總想回頭說話,如果下學期能改掉這一壞毛病,咱班就是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的冠軍全能班了! 

  這就是紀律不好不壞,卧虎藏龍搞怪的43班,你們喜歡嗎?
回目錄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700字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獨特的特點,每個班級也有着不同之處,我們這個班就有着許多特點。

  我們這個班在岸刀的聚書小學裡面的六(1)班,被所有的老師視為學校內最壞的班,連老師我們都能氣走。不過,我們非常團結,班級里也有許多人才。

  例如語文智多星——丁雅雲。雅雲可厲害了,語文成績都排名在前幾位,還是副大隊長。只要老師發現了她的一個錯誤,她就會馬上改過來並且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如果有同學請教她題目,她一定會專心致志的講解給你聽……這就是語文智多星——丁雅雲。

  還有勞動幹將——丁志曉。志曉干起勞動的事可是一絲不苟啊,看看他多細心,原本班上最髒的地方都因他變成了最醒目的凈土。有時候還會親自拿起掃把把地板掃乾淨……這就是勞動幹將——丁志曉。

  對了,我們班有個搗蛋大王——謝思澤。他非常調皮,一下子在班上開了一個,覺得不好玩了,就又開了一個“萌學園 小說社”,又覺得小說不好寫,就又開了個“萌學園 漫畫社”,又覺得畫得不好笑,最後還開了個“幸福救援隊”,真搞不懂他在幹什麼。不過他非常善良,只要路見不平,他就會拔刀相助……這就是我們班的搗蛋大王——謝思澤。

  還有遲到大王——林其輝。每天早晨,他都是最後一個來到學校的,當我們開始早讀知識,他才會慢悠悠的從教室門口走進來,有時候被老師看見了,就只好罰站在牆角。有時甚至到我們做完了早操,他才慢忽忽的走進校門……這就是我們班的遲到大王——林其輝。

  還有投籃大王——丁燦煌。我們都親切地稱呼他為“阿燦”,阿燦可厲害了,無倫多高、多遠,只要求在他手中,只要輕輕一投Bingo!就會中球。這就我們班的投籃大王——丁燦煌。

  ……

  我們班還有許多厲害的人才呢!只不過我沒有一一介紹出來,要是有機會的話,你也可以來看看哦!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1300字

  我們班的同學平時不怎樣,可一搞笑起來,我們在一旁的都會笑得喘不過起來,如果你看了,也會是這樣!

  我們班有個男生,他一笑起來,聲音是那麼的粗獷,聽了就讓人害怕。大家知道他是誰嗎?沒錯,他就是我們班的“混賬”。

  記得有一次,他的和我們班的一個胖胖的、高個子的男生在一起玩,不知是什麼事。突然,我們只聽見後面傳來“撲哧”一笑:“哈哈哈……”我們的眼睛齊刷刷的朝他看去,只見他弓着腰,用右手的中指指着高個子男生,左手插在即將要破縫的褲兜里。我們看了,頓時也“哈哈哈”的大笑起來,不是“混賬”的笑感染了我們,而是他舉止言行太令人搞笑了。

  當然,我們班還有一個女生,她是我們班的“娟娟”。她的笑甚至是……她的笑是無法形容的,可以說是響徹雲霄,又可以說是震耳欲聾。不只是那節課下后,他的同位一個男生,不知是誰吃了口香糖吐到了她同位同學的頭髮上,在旁的她不由得“嘻嘻嘻”的大笑起來。只要她一笑,我們的“好日子”就來??∥乙哺悴歡??男ξ?賭敲聰熗痢O驢魏螅?淌依鋝還苡卸喑襯鄭?灰??恍Γ??嘍繼?眉?K擋歡ǎ?舯詰畝繼?眉?ǎ

  ?BR>

  除了笑,還有很多:有愛打扮的、愛吃零食的、愛和男生一起下棋的女生,勝似女生的男生……

  說起愛和男生一起下棋的,那我還不得不提一下:她長得還可以,頭髮長長的,很直,黑黑的,因為他愛和男生一起嘻哈玩鬧,所以我們都叫她“假小子”。

  上體育課,我們把體育課上完以後就是自由活動。當我們都在教室里玩的時候,只見“假小子”在後面和幾個男生下象棋:“哈哈,你走了這步,那我就來個將軍抽車。怎麼樣?”男生就說:“小樣兒就是這個樣兒!”幾個女生看了,對“假小子”說:“你看,我們這也有下棋的,你咋就不和我們殺幾下?”“假小子”猶豫了一會兒,眯着眼睛笑着說:“你們的技術沒男生的好,要不,你們也來玩玩兒?”看,我說吧,她呀,就是這個樣!

  除了她,還有個男生。說她是女生,又沒穿裙子,說他是男生,一些妖嬈的動作是男生看了都會吐血,女生看了,額,別說了,會笑死的!再說,“她”的頭型長得像奧特曼一樣,哪有女奧特曼的呢?“她”就是我的同桌。

  有一次,我們幾個女生在一起玩,其中還很有幾個男生。我就大聲說:“這裡除了‘蝌蚪’、‘貓咪’、‘鴨子’,好像全是女生吧?”幾個女生也立刻會意了,就說:“不對,還有一個男生!”“哎喲,你看,我都搞忘記了!”

  “什麼?你們難道就沒看見你們眼前的這個楚楚動人,美麗漂亮的、溫柔……”還沒等“她”說完,我就大聲叫了一聲“Stop!你的優點實在是太多了,我們都不想聽了。”“不行,必須聽完。我呀,大方……”我們只好忍着“痛苦”聽她介紹完了。形容女生的詞她幾乎都用上了。

  說完,他左手拿着鏡子,右手拿着梳子打扮起來,還不時的給我們放電。我喝了一口水,和幾個女生走了。天哪!這兒哪是女生,簡直是女生中的極品的極品!

  瞧,這就是我們班。當然,要畢業了,是該給大家留個“好”印象了,但一想起來,搞得我們大家都啼笑皆非。

  小學生活中處處有歡樂,處處充滿歡樂。就讓那些歡樂,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定格。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定會讓它倒流在我們這個班最快樂,最幸福,最令人難忘的時刻!

  指導教師:姚志清 王婷婷

查找更多瞧,我們這個班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