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運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運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運動

  秦愷睿

  我叫秦愷睿,今年八歲,特別喜歡運動。

  我覺得跑步是我最喜歡的體育項目。同學們都叫我“閃電”,是因為我跑步快如疾風,勢如閃電。學校每次春季運動會或者冬季越野賽,我都能夠進入前三強。每當我參加跑步比賽的時候,同學們都會給我加油。每當聽到這些熱心的啦啦隊成員的喊聲時,我渾身就有使不完的勁。我想,有同學們的這些鼓勵,我應該更加努力的為班級爭光。

  說起喜歡上體育運動,還得好好的感謝我的爸爸。因為爸爸是個酷愛體育運動的人,他經常給我講體育鍛煉的好處,時間長了,我就也跟着愛上了體育運動。跑步、打籃球、打羽毛球、踢足球、打乒乓球…...各項運動我都參加。爸爸每天早上都帶着我圍着我們小區跑一圈,是他讓我充分感受到了運動的樂趣。

  運動讓我天天生活在快樂中!

您正在瀏覽: 我愛運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