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預防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預防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預防針 標籤:打預防針作文 預防作文

  今天,學校組織全校同學打預防針。一大早,我就來到教室里,寧老師先點名,然後我們就按照點名的順序,排着整齊的隊伍,向打針的地方走去。我們來到打針的地方,裡面的人可真多呀!同學們正在等待打針呢!我站在隊伍中間,緊張得渾身直冒汗。我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打完了,還笑咪咪的。“看來打針並不可怕嘛!”我心想,漸漸地,我的心裡放輕鬆了。終於,輪到我打針了,我先把衣領拉下來一點兒,露出手臂來,只見醫生拿起一根棉簽在我手臂上輕輕地擦了點兒酒精,當針靠近我時,我立刻閉上眼睛,只覺得手臂上一陣刺痛,當我睜開眼睛時,針已經拔出來了,醫生又拿出一根棉簽,讓我按住傷口,怕傷口再流血。我按着傷口走出打針的地方。

  哈哈,以後我就不會染上甲流了。雖然我們打了預防針,但是也不能掉以輕心,要注意衛生,預防針的藥水不一定在每個人身上都會起作用的哦!

您正在瀏覽: 打預防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預防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