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運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運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當然,我也很愛運動。

  我最喜愛溜冰了,還記得上次練習溜冰時我發生的一件件動人的一幕。

  那天,我帶着我嶄新的溜冰鞋,來到了人民廣場。啊這兒的人可真多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在這兒的人,有的談笑風生,嘻嘻哈哈不知談些什麼;有的在冰糖葫蘆店前排起了長隊;有的在廣場中央穿着溜冰鞋來回穿行—我是多麼羨慕他們。

  溜冰的人一個個都使出自己的絕技:有的在原地打轉,頭竟然不暈,還可以滑來滑去。有的在一個軟綿綿的墊子。在上面一會兒在上面空翻,一會兒又在上面蹦蹦跳跳。還有的在一個僅有20厘米的石板上自由的滑來滑去……

  我看眼熱了,便馬上穿上了溜冰鞋,開始練習溜冰,我不斷學習溜冰的技巧。

  我剛剛從地上站起來,“蹦的”一聲摔到了地上。但我毫不懼怕,又一次從冰涼的地上爬了起來繼續練習。練着練着我發現,人家都是把手放在身子兩邊,保持平衡。我也試着和他們學,果真wow我學會了滑冰。腳像飛了似的,一下滑走了!我到叫道:“我會滑了”我歡呼起來!

  我愛運動!

  指導老師:沈平

  太倉市城廂鎮第四小學六年級:余倉龍

您正在瀏覽: 我愛運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