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水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下午,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河灘上玩。 

  豐溪河已經乾枯了,露出了河床。淤泥被太陽曬得裂開了,就象一塊塊干硬的龜甲,人可以在上面行走,卻不會陷進去。河床上布滿了大大小小的卵石。很多人在揀螺螄、河蚌。 

  我們也撈了一些河蚌、螺獅。爸爸說:“我們來打水漂吧!”他挑了一塊又扁又圓的卵石,側着身子,把石頭貼着水面甩了出去。石頭“啪、啪、啪”在水面連跳三下,才“咚”地掉進水裡。我也拿起一塊薄石片用力甩了出去,可石頭卻一下都沒跳,就“撲通”一聲掉水裡了。我又連試了三次都失敗了。爸爸說:“石頭要平着甩才行,不能向上拋。”我又拿起一塊石片,閉上眼睛沿着河面一丟,“哈哈,居然成功了。”石片連跳了2下才落水。我又試了幾次,都是兩下。我成功了! 

  打水漂真有趣!我以後要多玩這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打水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