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倉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倉鼠,聽售貨員阿姨講,倉鼠是一種可愛的動物,而且生命力很頑強,價格也大眾化,很適合我們小朋友養。聽了這些我便迫不及待地向家裡跑,就是想知道倉鼠的生活習性是什麼樣。 

  回到家裡,我開始仔仔細細,一絲不苟地觀察起我的小倉鼠們來。 

  有一隻長得很漂亮,身上的細毛跟白天鵝差不多,白得純潔、美麗,好看得很!還有一隻也很好看,灰黑色的皮毛,三條煤黑色的細紋,比任何一隻倉鼠都要好看幾十倍。 

  我還給兩隻倉鼠起了小名,白的叫美美鼠,灰色的叫可可鼠。 

  我見它倆相處了兩個小時還沒有發生打架的現象,便抓了一些小魚乾和玉米片放在小盆子里,作為對它們的獎勵,小倉鼠們見美味的健康主食來了,便禁不住食物的誘惑,不由自主地跳到了食盆附近。因為它們那時還不到一個月,所以,爬進這食盆需要使用吃奶的勁兒,看他們半天都爬不進去,我便用手輕輕地抬了一下它們的小屁股。誰知,它們卻在我的手上拉了一大把屎,弄得我哭笑不得,頓時,我才覺悟了原來倉鼠與白公鵝一樣不是好惹的,還霸氣十足!過了好久倉鼠們才爬進了食盆,或許因為太累了,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瞧了吃相,自以為是得很,似乎在對同伴說自己過上富足的生活了! 

  倉鼠洗澡更可愛,我們的倉鼠比人講究,不用水洗澡,而是用專用的浴砂洗澡,洗澡時,還得把它們抓到雙人桑拿澡盆里,真是讓人費盡心思。 

  現在,我家小倉鼠都有七隻了,全是兩隻小倉鼠的寶貝兒。我現在與它們相處得很好,與它們成了朋友,一起過着吃飽、穿暖以及富足的生活! 

  我愛你,倉鼠寶貝兒!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