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養着一對可愛的小倉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養着一對可愛的小倉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着一對可愛的小倉鼠。一公一母,小倉鼠小小的,只有我的半個拳頭大小,渾身上下的毛呈灰白相間色,象一隻毛茸茸的毛線球,耳朵很小,尾巴很短,兩隻眼睛大大的,烏黑透亮,好象兩個黑玻璃珠似的,非常漂亮。 

  它們的家是一個黃綠相間的塑料盒,盒子的上方是一個帶蓋子的“小天窗”,我就是通過這個窗戶給小倉鼠餵食的。“天窗”左右各有兩個透氣孔。盒子的兩邊安裝了兩個鐵護欄,一個是“公寓”的大門,另一個上面則掛着一個綠色轉盤和一個“飲水機”,供小倉鼠玩耍和喝水。盒底鋪着一層柔軟乾淨的木料屑。盒裡還放着一個木樁形的小房子,這就是它們的“卧室”。看起來,小倉鼠對它們的家非常滿意,每天東玩玩西逛逛,不亦樂乎。 

  在喂他們吃東西的時候還發現,小倉鼠好像有少少的潔癖,他要吃食物時。總是先舔一舔自己的爪子,然後剛要吃時,總是再舔一舔嗅一嗅,看看是否乾淨,然後決定是否能吃。睡覺前呢,還要互相把身體清理乾淨,他們的後腿非常靈活,是打理自己的最好工具。 

  小倉鼠也調皮可愛,每當我們把手伸到籠子前,他們就會親熱的湊過來,好象在和我們打招呼。他們兩個很喜歡打鬧嬉戲,公的很調皮,常常在我清洗籠子的時候,就悄悄的“出逃”,害的我展開“地毯式”搜捕,最後發現他悠閑躲在冰箱後面,母的就顯得乖巧多了。每天吃了睡睡了吃,不好動,不論搶食還是轉滑輪,總被擠到一邊,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一靜一動,兩隻倉鼠卻相處的非常和睦。然而,過了一段時間,兩隻倉鼠的感情卻越來越好了,公的倉鼠並不在搶母的倉鼠的東西吃,反而什麼都讓着它,甚至兩隻倉鼠還互相餵食,而母倉鼠每天晚上也細心的幫公倉鼠清理着身上的絨毛,日子過的好幸福呢 

  看着兩隻可愛的小倉鼠,不禁感嘆,如果我們人也能是這樣該多好啊,無憂無慮,笨笨的相愛,獃獃的過日子,??玫餒艘潰?瞪檔腦諞黃穡?/div>

您正在瀏覽: 我家養着一對可愛的小倉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養着一對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