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倉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幫我買了一對小倉鼠。

  其中一隻小倉鼠的毛是白白的,還有一隻毛小倉鼠的毛是灰灰的,中間有一條灰色的細線。它們前面的兩隻小手各有四隻手指,可是它後面的兩隻腳各有五隻腳指頭。它的耳朵短短的,多可愛啊!它的鼻子比眼睛厲害的多,我抓一把瓜子放進它的小飯碗里,它就會聞到香味了,然後那兩隻小倉鼠飛快地跑向那些米,它們張開鋒利的爪子,緊緊地抓住食物張開它那小巧玲瓏的嘴巴,一口一口地吃起來了。它的眼睛黑黑的,有光的時候,它的眼睛就會亮了起來。

  它的籠子里有一個風車,每天晚上的時候,它就會在上面跑,跑啊跑,累了,它就會去喝水。我有時把它放進一個粉紅色的球里,它就會在裡面跑來跑去,又進到我的房間里,然後又出來。睡覺的時候,它就會好像狗一樣睡在它的小窩裡。

  我的小倉鼠早上就是睡覺和吃東西,晚上的時候,它就會在它的籠子里跑上跑下,跑來跑去。每天,我會放新的

  這就是我的小倉鼠,你喜歡嗎?

  八小三年級:進口機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