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火傳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火傳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聖火傳遞

  今天,我們南通終於迎來了輝煌的時刻——2008年北京奧運會,聖火在南通傳遞。這是一件多麼振奮人心的大事啊!

  下午,聖火傳遞在南通正式啟動,頓時,南通人民興奮萬分,歡呼雀躍,道路上擠滿了熱情的奧運愛好者,他們一面揮舞着五星紅旗,一面高聲吶喊:2008北京加油!

  第一版火炬手由奧運乒乓球健將——李菊擔當。李菊用火炬引出了聖火燈內的火種,並開始精神煥發地奔跑在雄偉的蘇通大橋上,她昂首挺胸的模樣好似一隻美麗的天鵝在自由地飛翔。接着李菊將手中的聖火傳遞到第二名火炬手的火炬內……最後羽毛球健將葛菲,手舉着“祥雲”火炬,緩緩地跑入奧體會展中心。在千萬人民的目光下,點燃了生活盆,“嘩——”聖火像小猴似的蹦出來,點燃了南通人民的激情和奧運夢!

  2008年北京奧運會聖火傳遞在南通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聖火傳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火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