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火傳遞之天庭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火傳遞之天庭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聖火傳遞之天庭記 

  我本是人間一平凡水滴,經千年努力,成了一團水霧,被風婆婆吹上了天庭。殿內金釘攢玉戶,彩鳳舞珠門;復道迴廊,處處玲瓏剔透;三檐四族,層層龍鳳翱翔。我不禁感嘆天庭的壯觀。 

  在不遠處的南天門傳來一陣喧鬧聲,定睛一看,原來是福娃五兄弟,急沖沖地喊着:‘‘父王,父王!’我正納悶,殿前就傳來了玉帝厚重的嗓音,“我兒,怎不去保護聖火,傳播奧運精神,今日又回到宮中,難道想抗旨嗎?’’(原來五娃乃玉帝之子)晶晶忙應道:“不是的,不是的,父皇,出事了,昨天——”晶晶剛想繼續,被貝貝打住了,迎迎、妮妮、歡歡先後東拉西扯,搶着陳述。玉帝皺着眉頭,無奈地搖了搖頭,曰:“好了,別鬧了,還是讓朕自己看看情況吧!王母。”王母點頭示意,端莊地走到殿中央,將袖子在空中揮過一個弧度,便出現了一個亮麗的屏幕,隨後退回原位。 

  只見屏幕中天空下着濛濛細雨,道路兩旁人山人海,舞動的中、法和奧運旗幟猶如朵朵浪花翻騰着,拍打在岩石上,聖火放射出耀眼的光芒,在歡呼聲中徐徐前進。鐵塔下,舉行了聲勢浩大的舞龍舞獅,中國元素與埃菲爾鐵塔相得益彰。塞納河邊,火炬手被推着前進,她是一位一條腿被截肢的年輕姑娘,但是幾乎每隔5秒鐘就衝出一個人試圖去搶火炬,前進的道路異常艱難。於是為了保護她,身旁的一男一女就將輪椅暫且推到了路邊停放的兩輛汽車中間的轄道縫隙避一避。此時從路邊突然衝出一個暴徒去搶火炬,而保護她的一男一女則因汽車擋着無法近身,勇敢的姑娘低下頭讓出自己的背保護火炬,暴徒就拉扯她的胳膊還打她,但她就是死死保護住火炬。 

  最終,暴徒被警察制服。火炬手姑娘的下巴卻被抓破了,大眼睛中含着淚水,但她堅強地抬起頭,舉起了手中的火炬。 

  玉帝用袖子輕輕拭去眼角的淚珠,(連玉帝也看之動容,我不禁感到詫異)只聽玉帝曰:“眾仙聽旨,今天下有亂,部分恐怖分子騷擾,影響奧運聖火傳遞,是對奧運精神之大不敬。諸位仙子要學習護火使者的明智之舉,捍衛奧運尊嚴。鎮國天王、福祿壽三星你等隨福娃下凡,確保天下太平,國家昌盛繁榮,奧運會順利進行,不得有誤。”眾仙齊曰:“陛下聖明。” 

  看着這一幕,我領略到了帝王之治國風範,想到護火使者。罷了,與其在世間飄遊,倒不如隨福娃一起去傳播和平,想到這兒,我縱身一跳·····

您正在瀏覽: 聖火傳遞之天庭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火傳遞之天庭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