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屈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屈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屈原,他為了讓那些小人悔悟,他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我心目中的屈原,他是一個着名的詩人,在離別這個世界時,他還寫了幾首詩。其中,非常着名的就是《離騷》,還有非常着名的兩句話: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我心目中的屈原,他特別愛自己的國家,為自己的國家,立下了汗馬功勞,還把自己國家的兵力提升了。

  我心目中的屈原,他很有能力,連盟六國,讓秦國傷害不了自己的國家,讓百姓們平平安安的過日子。

  我心目中的屈原,他非常愛自己的國家和百姓,國家滅亡后,他想和自己的國一起死去,百姓們被感動了,划著船去找屈原的屍體……

  我心目中的屈原,他特別偉大,特別愛自己的百姓和國家,他在我心目中就是偶像。

  貴州貴陽南明區實驗二小三年級:唐營聰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屈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屈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