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私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奉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私的奉獻

  利川市民族實驗小學301班  向  航

  我才三歲的時候,我住在老家,跟着爺爺奶奶一起無憂無慮的生活着。但是有一天,我在大橋上看哥哥修車,突然,哥哥碰了一下我,我就從橋上掉了下去了。哥哥看見我掉了下去,馬上跑回去告訴奶奶,奶奶急了。奶奶跑到大橋去一看見我掉了下去,就毫不猶豫(不假思索)的從陡峭的斜坡跑了下去。結果被一塊石頭絆倒了,背剛好撞到一塊石頭上,背受了傷,疼痛了好幾個月。當時奶奶把我從水中抱起來,以為我已經“不行了,”奶奶非常着急,就給在建南工作的爸爸和媽媽打電話,爸爸和媽媽接到電話,放下手中工作,馬上趕回了家。把我送到人民醫院住院后,加上醫藥費等,還花了不少錢呢。

  還有一次我的手上長了個囊腫,爸爸媽媽知道了,就帶我去人民醫院去做手術。爸爸和媽媽焦急萬分地在手術室外面等着。兩個小時過去了,手術做得很成功。但醫生說我還要住院治療一個月,在那漫長的一個月里,爸爸每天照顧我,一起住院的叔叔阿姨每天和我一起玩,奶奶和媽媽每天把飯煮好了帶到醫院來。反正每個人都為了我而忙得團團轉。

  俗話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爸爸、媽媽和奶奶的恩情我無以回報。我只想對他們說:爸爸、媽媽還有奶奶,我愛你們!

  (輔導老師:范先知)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