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美麗的。牆上爬滿了各種各樣的植物。彎彎曲曲的小路旁邊長滿了野花,有的是紫色,有的是粉色,有的是藍色,還有的是黃色。它們五顏六色,形態各異。一陣風吹來,還會有淡淡的清香呢! 

  夏天是炎熱的。紅彤彤的太陽像個大火球。大家都穿上了自己喜歡的背心、短褲。許多大人在下談話乘涼,一旁的小朋友拿着冰棍美美地吃着。 

  夏天是自在的。白天我們躺在竹椅上一邊兒哼着小曲兒,一邊曬太陽。熱了可以從冰箱里拿出爽口的冰棍吃。夜晚我們看着美麗的星空,盡情的想象。 

  夏天是忙碌的,農民們正在努力地幹活,因為秋天農民的收穫多少,就在這時定了下來。 

  夏天是多彩的,我愛這美麗的夏天!因為夏是美麗的,是炎熱的,是自在的,是忙碌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