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日,荷花披上紅裙子,在荷塘里翩翩起舞,她瞟了一眼荷葉,把手一揮說:“哼!瞧我多美。”傲慢得不得了。荷葉也不甘示弱,“我的好朋友魚兒只和我玩兒!”

   夏日,綠樹成陰,火辣辣的太陽像是被白雲拖起,懸在空中的火球。知了在樹梢上知了知了叫個不停,給炎熱的“夏天進行曲”伴了個奏。

   夏日,小草低着頭,什麼話也不說,好似在思考春天好還是夏天好。沙沙沙,嘩嘩嘩——如黃豆般的雨點在天空中跳着“華爾茲”。她們高空墜地,滴在所有生命的心裡。小草們二話不說,都紛紛投票給夏天。

   夏日,小動物們都在家睡着懶覺,因為春天已經隨着落花走開,美麗的夏天來到了人間,它們不想破壞這引人注目的景色,在各自家裡曬着太陽。

   夏日,小朋友們衣服穿少了,正好學校里要夏令營了,他們都高高興興的去了。在夏令營中,可愛的荷花對着小朋友歡快的笑,正在宣布她有蓮蓬小寶寶了!太陽公公在天上看着每個角落,知了在樹上吹牛,說自己比恐龍還厲害,這都被小朋友們看的一清二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