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樹上的石榴綻開笑臉,蟬一聲聲鳴叫時,夏天,就這樣來了。夏天就像一個年輕人,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在這個季節中,太陽公公笑得格外開心,然而,大地的樹木也欣喜若狂。它們爭先恐後地長出了鬱鬱蔥蔥的枝條,為人們遮陰乘涼。在夏天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迷人的綠了,公園裡的草地像一塊碧綠的地毯展現在我的眼前,綠得像翡翠,綠得像碧玉。微風習習,一棵棵小草翩翩起舞,好像正在歡迎遊人們的到來。

  看啊!那裡有一群小朋友正在游泳呢!想必是太熱了,在水中洗澡呢!他們玩得多開心啊!並沒有因為炎熱而嘆氣,反而更加快樂了呢!是呀,夏天能在水中嬉戲,是多麼快樂啊!

  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荷的綠色,是百色的代表,是希望的象徵,它給生命賦予年輕的活力,它給人生注入綠色的信心。她綠得馥郁明麗,綠得楚楚動人,綠得執着熱烈,綠得柔婉靦腆。古往今來,多少文人讚美過她,流下了一首首膾炙人口得詩句;多少墨客描繪過她,留下了一幅幅精美絕倫得畫卷。她以綠色的歷史造就了綠色的情感,以綠色的姿態升華了綠色的語言。她出淤泥而不染,潔身自好的品格,是我們人生追求的目標。她自甘淡漠,無私,無欲,使一切貪婪在你面前羞愧;她純潔,高雅,讓追名逐利者盡在嘲笑中;她寧靜,致遠,能夠讓人忘記生活的所有煩惱。

  夏天,我愛你,你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五年級:顏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